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08国足昆明集训 > 最新动态

国足4名亚冠球员启程征战 徐云龙"露脸"训练场

    新华社昆明3月8日奥运专电(记者陈鹏)冒着突然降临的蒙蒙细雨,参加亚冠联赛的国足球员杜震宇、王栋、宗磊三人8日踏上从昆明飞往长春的飞机,他们将与长春亚泰俱乐部的队友汇合,为12日亚冠首轮与越南平阳俱乐部的较量做好准备。

    3月8日,国足为参加亚冠联赛的几名球员放行,北京国安的张帅也将于9日启程飞赴北京,再与北京国安赴越南与越南南定俱乐部于12日展开亚冠首轮争夺。另一名国安球员徐云龙由于大腿肌肉拉伤被留在国足,毕竟对手实力不强,为3月26日的中澳之战考虑,国足毅然把徐云龙留在红塔养伤。

    从3月1日上山后几乎就没有露面的徐云龙今天上午终于出现了,他和国足新人、同样拉伤肌肉的吴昊一起在场边慢跑,这表明他的伤势正在逐步恢复,国足内部士人透露,徐云龙有望在3月15日对阵泰国的热身赛中上场。(完)2008/03/08 13:55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云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