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08国足昆明集训 > 最新动态

国足搬家只为更好冲刺 封闭训练不想受任何打扰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17日晚10时,国足结束丽江之行返回昆明。球队大巴车没有驶往红塔体育中心,而是前往距离红塔两公里之外的海埂足球训练基地。为了更好备战中澳之战,国足选择了综合条件更为优良的海埂基地。
“在这里,我们可以放心、安心地备战,而不用担心一些不必要的打搅。”国足一位工作人员表示。

  按照计划,澳大利亚队将在23日抵达昆明,届时,他们将入住拓东体育场附近的一家五星级酒店。而在昆明期间,澳大利亚队选择距离市区十公里外的红塔基地作为自己的训练场。据了解,澳大利亚人选择红塔基地,就是希望能够借训练之名,近距离观察国足战前的训练。为了避免战术提前泄漏出去,国足决定提前从红塔基地搬出来。“澳大利亚队还没有来,我们在红塔基地就遇到了澳大利亚队的眼线,他们随时出现在我们的训练场,这让我们无法完全放手演练技战术。”国足一位内部人士透露。而在海埂训练基地,国足可以更好地防备对手的盘外招。“尽管海埂基地的训练条件可能赶不上红塔,但相对而言,我们可以避免一些不必要的打搅,达到封闭训练的目的。”国足一位助理教练表示。

  此外,国足从红塔搬入海埂后,也将改变自己的作息时间和饮食结构,逐步往中澳之战上靠拢。据了解,国足18日训练时间为上午10时和下午5时,到了19日,下午训练时间提前两个小时。从20日开始,训练逐步由一天两练减为一天一练,训练时间也与比赛时间接轨。“之所以这样做,主要是让队员们熟悉下午两点钟比赛时的气候,调整自己的生理机能,比对手更早进入到比赛状态。”杜伊表示。作息时间在改变,国足的饮食时间和结构也在改变。多餐制,早餐提前,中午训练前以点心为主;训练结束后,膳食营养将得到加强,这些变化都将确保国足在中澳之战中身体机能达到最佳状态。特约记者叶梓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