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皮划艇 > 赛事动态

皮划艇奥运资格赛传喜讯 胡海明舒俊榕奋勇摘金

    搜狐体育讯 2008年激流回旋皮划艇澳大利亚国际公开赛暨2008年北京奥运会大洋洲资格赛于3月16日在悉尼奥运会的激流赛道落幕,由WOW Visa奥运卡全力支持的中国激流回旋皮划艇队取得历史突破性成绩,男子双人划艇组合胡海明/舒俊榕在预赛、半决赛和决赛中均力克两届奥运会金牌得主、来自斯洛伐克的奥克匈纳兄弟,为中国队勇夺金牌,这也爆出了今年以来国际激流回旋界的最大冷门。

  除胡海明/舒俊榕外,中国激流回旋皮划艇队还获得了女子皮艇的亚军和季军,男子双划的第4和第6名以及男子单划的第5名。

  为全力支持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下辖的国家激流回旋皮划艇队冲击北京2008奥运会,同时让更多大众消费者了解这一运动,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携手Visa于2007年推出以该运动为主题WOW Visa 奥运卡,此卡一经上市,就以其炫酷的卡面设计及多重的时尚运动功能获得广大年轻持卡人欢迎,这也使激流回旋皮划艇运动在年轻群体中快速普及。

(责任编辑:小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舒俊榕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