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冬训 > 最新动态

热身赛-玻利维亚国脚建功 鲁能4-1胜山东十一运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消息,今天下午在鲁能基地,山东鲁能与山东十一运男足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派出了全部主力的山东鲁能4-1大胜年轻的十一运队,李微、试训外援奥古斯托-安达维利斯、中后卫西切罗及前锋李金羽分别为鲁能建功。

  在前天3:2逆转战胜烟台毅腾的比赛中,回归鲁能的6名国奥队员均被图拔派上场,其中王永珀更是凭借“帽子戏法”帮助鲁能获胜。今天与十一运队的比赛,鲁能“国奥帮”依旧是本队的主力。除了门将杨程和在上场比赛中受伤的崔鹏,其他4名队员均首发出场,而伤愈的李金羽和日夫科维奇也出现在了各自熟悉的位置上,试训的玻利维亚国脚奥古斯托-安达维利斯仍然被图拔雪藏。

  因为肩负着在2009年第十一届全运会上卫冕男足冠军的重任,所以这次山东十一运男足的教练和队员的组成堪称豪华。球队的主教练是国奥队的助理教练殷铁生,教练组成员还包括山东足坛名将李霄鹏、著名的山东青少年队教练孙天达和原泰山门将、现供职于鲁能足校的张蓬生。

  队员则由山东鲁能泰山、青岛中能、青岛海利丰、烟台毅腾、大连实德和江苏舜天六家俱乐部的山东籍队员组成,在今天的出场阵容中,就有几名几天前还在跟随鲁能的训练的年轻小将。

  开场后,年轻气盛的十一运小将与鲁能展开了对攻。山东十一运队虽然组队时间不长,队员们平时也很少有机会聚在一起训练和比赛,但年轻就是他们最大的资本和优势,凭借积极的跑动以及顽强的拼抢,他们居然在上半场与山东鲁能踢成了0-0平。

  前天与烟台毅腾的比赛,是玻利维亚国脚安达维利斯第一次代表鲁能出场。然而身体状况欠佳的他仅仅获得了20分钟的上场时间,并且几乎没怎么碰到球。今天与十一运队的比赛,在本队迟迟打不开局面的情况下,鲁能主帅图拔下半场一开场就让安达维利斯替下了快马吕征,希望凭借安达维利斯的高度为鲁能打破僵局。

  可图拔怎么也没想到,率先进球的却是十一运队,小将们下半场在鲁能禁区内抓住一次混战的机会先声夺人。可年轻毕竟是年轻,仅仅过了5分钟,下半场替换王晓龙上场的李微就用一脚精彩的抽射为鲁能扳平了比分。

  扳平比分之后,鲁能的进攻更加流畅。李金羽、安达维利斯和王永珀组成的“前场三叉戟”频频打出精彩配合,尤其是安达维利斯,身体状态恢复得他显得异常活跃,在前场左冲右突,队友也时常将球交到他的脚下。下半场第20分钟,王永珀门前传中,安达维利斯接应到位,一头将球顶进大门,2-1,鲁能反超了。

  打出状态的安达维利斯越踢越有信心,又过了10分钟,他又在门前争顶中抢到第一落点,头球点给了插上的西切罗,西切罗拔脚怒射,将比分改写为3-1。鲁能的进攻表演还未结束,终场前中超第一射手李金羽又利用头球将比分最终锁定为4-1。(搜狐体育 龙云天)

社区推荐谢亚龙爽了,中国足球悬了! 放行国脚才是真正为“国家利益”
          妖魔伊莎得逞、驱逐伊莎未遂 杜伊PK孔明,国足到底有多少秘密

幻灯:泥地足球赛展宝贝野性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维利 | 李金羽 | 王永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