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大连实德

实德试训前锋梦游表现引质疑 经纪人替其说好话

  新商报讯(记者周吉来)奥利萨德贝有了竞争对手!这便是昨天出现在实德训练场的加纳前锋弗兰克。不过,这位加纳前锋暂时还无法和波兰人竞争,从他梦游一般的表现来看,他似乎还在倒时差。

  奥利萨德贝一如既往地表现懒散,昨天更只是在体能教练托马斯的指导下进行了单独训练。

有人戏言,波兰人到实德来是保持状态和治伤的;不过,也许波兰前锋的想法是好钢要用在刀刃上。他要恢复状态,确保在本周日实德与哈尔滨毅腾队的热身赛上一鸣惊人。

  弗兰克的到来或许会给奥利萨德贝带来一定压力,但就加纳人昨天的表现来看似乎不会被后者放在眼里——技术谈不上出色,速度也并不显突出,场上更不够兴奋……急得经纪人只好忙不迭地为他说好话,“弗兰克从加纳先在韩国呆了几天才来到中国,所以身体状态不是太好。”随后,经纪人连忙给弗兰克脸上贴金,大讲弗兰克曾入选过加纳国青队和国奥队。尽管没有出国踢球经历,但他的特点就是速度快,头球出色,门前捕捉战机能力较强——听起来很符合实德的选援标准。此外,经纪人还透露弗兰克身高1.83米,今年才24岁,这也是他潜力的象征。

  不过,有些滑稽的是,弗兰克本人在接受采访时竟然连自己的身高和曾效力于哪些球队这样简单的问题都回答不清,看来如一盆浆糊的大脑还没有摆脱时差的困扰;尽管如此,实德还是给了他和奥利萨德贝同等的机会——等待本周日与哈尔滨毅腾队的热身赛。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兰克 | 奥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