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大连实德冠名获利超千万 海昌国际曲线试水足球

    搜狐体育讯 3月21日,大连实德俱乐部传出消息,他们新赛季将不会再以大连实德队的名义征战中超联赛,他们把球队的冠名卖给了大连海昌国际集团,新赛季大连队将以海昌国际的名号出战,他们这一项获利就将超过千万。>>您认为大连实德会将球队转让吗?

  在足球市场日趋低迷的情况下,俱乐部的经营也是举步维艰,但是大连实德俱乐部的总经理李明接受搜狐体育采访的时候却曾经表示,“我们新赛季有一个一揽子的计划,我有信心在这个赛季里完成自负盈亏的目标。”显然李明说的并不是大话,跟海昌国际的合作将是实德俱乐部实现自负盈亏的第一步,接下来他们可能还会有更大的动作。

  大连海昌国际集团成立于1992年,以经营油品生意起步,现在集石油贸易、海上油品运输、运输代理为一体的海上贸易和运输企业。1997年,海昌开始涉足“陆地项目”,在房地产、商业地产、旅游地产中。目前,海昌集团属下机构拥有三十余家法人企业,成为以石油贸易、油品运输和代理、旅游地产为主业,集IT、文化教育及旅游娱乐等项目。

  早在几年前,大连海昌集团就有意介入足球当中,当时他们试图接受四川冠城,但因为一些客观因素未能成功。去年年底,他们几乎已经成功收购了深圳队,但由于深圳市政府禁止球队外迁,最终导致交易破裂。尽管如此,海昌集团并没有放弃进入足球市场的努力,购买大连实德冠名权使得他们得以实现这样的梦想。

  有知情人士透露,海昌集团跟大连实德的关系一直非常密切,这一次的合作将加深双方的合作。早在两年前,就不断有消息说徐明有意把实德队出手,这一次出售冠名权可能会再次引发人们的猜测。当初,大连实德从万达集团手中接过球队也是采取了类似的做法。

  无论是从来自大连实德方面的信息,还是海昌集团方面的信息,双方暂时否还没有转换角色的想法。海昌集团认为大连实德的盘子太大,他们作为一个新兵无法运营这么大的一家俱乐部,因此现在没考虑过接手大连实德。实德俱乐部总经理李明则是雄心勃勃,他认为现在的实德完全俱乐部了自负盈亏的能力,因此没必要把足球转让出去。

  即便海昌集团真的有意经营一家足球俱乐部,短期内他们可能也不会采取实际行动,如果将来实德俱乐部的运转发生问题,那么他们接盘的可能性将大大增加。(搜狐体育 张亮)

全球最美100人中韩美女PK

韩国第一美女成宥利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