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08国足昆明集训 > 最新动态

国足正式进入临战状态 为发挥高原优势加宽球场

  本报昆明专电(记者马万勇)拥有主场优势的中国国家队昨日提前进入了中澳之战的主赛场拓东体育场。按照国足教练组的计划,未来几天,国足都将严格按照比赛时间下午2时开始在拓东体育场训练,且一律对外封闭,这也意味着国足正式进入中澳之战的时间。


  下午2时,是中澳之战的开球时间,国足选择这一时间训练就是希望队员们多熟悉这一时间段的场地感觉,尽早进入状态。为了发挥高原优势,国足还特意安排体育场,将场地画线设得很宽,比赛场地一下子变大了不少,一位国足人士表示:“这样更有利于国足边路进攻,同时也可以使国足体现出体能优势。”

  对于适应场地训练,国足表现得格外紧张,只对外开放15分钟,其它时间一律封闭。训练结束后,国足助理教练王宝山表示:“体育场的条件不错,我们的队员也已经适应了高原作战,相信比赛时能够打出水平来。”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