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水球动态

奥运会水球抽签仪式揭晓 中国女队与美意俄同组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上午10点,在北京港澳中心瑞士酒店二楼宴会大厅,2008年北京奥运会第一项球类项目的水球比赛的抽签仪式举行,在抽签仪式上,参加北京奥运会12支男子球队和8支女子球队的分组结果水落石出。

  北京奥组委、国际泳联联合会、中国游泳协会等领导出席了本次抽签仪式,在经过简单的开场介绍之后,国际泳联联合会执委盖里默-马丁内兹、国际泳联联合会执行主任康纳尔-马库莱斯库、国际泳联水球技术委员会副主席詹尼-朗兹、国际泳联水球技术委员会秘书长约翰-怀特豪斯上台进行了所有参组的抽签。

  率先进行的是女子8支球队的分组抽签,参加北京奥运会女子水球比赛的8支队伍已经决出,分别是第一序列的美国、澳大利亚,第二序列的荷兰、意大利,第三序列的俄罗斯、匈牙利,第四序列的中国希腊。国际泳联联合会执行主任康纳尔-马库莱斯库抽出了奥运会女子水球比赛的第一支球队,澳大利亚队被分到了B组4号位,由于同一档次球队不同组,因此美国队自然被分到A组,位于A组1号位。

  接下来的抽签仪式上,第二档次的荷兰被分到B组3号,意大利被分到A组3号;第三档次的匈牙利被分到B2,俄罗斯被分到A2。值得关注的中国队所在的第四档球队抽签开始,此时只剩下A4和B1两个签位,希腊队率先被马库莱斯库抽出,组别是B组,这样希腊队自然占据了B1的位置,而唯一剩下的一直球队中国队只能占据A4的位置。这样今年北京奥运会水球比赛中国队就将和美国、意大利、俄罗斯3队分在A组,B组四支球队是澳大利亚、荷兰、匈牙利、希腊。

  奥运会水球比赛将于2008年8月10日至24日进行,比赛场地是奥体中心英东游泳馆,男女各产生一枚金牌。与中国同组的球队实力非凡,美国是泛美运动会冠军,意大利和俄罗斯都是奥运会水球预选赛四强。(搜狐体育陶冶/文)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