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 > 美巡新闻

老虎网上受欢迎程度不敌虎嫂 艾琳裸照官司胜诉

[点击进入下一页]
点击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每年春季,美国大学篮球联赛(NCAA)毫无例外地会成为美国大学生的关注目标,这种现象也被戏称为“三月大疯狂”(March Madness),在很多美国球迷眼中,NCAA比NBA还要精彩刺激,因为NCAA的"疯狂三月"都是一场定胜负,这远比7场4胜制的NBA季后赛更扣人心弦。无疑周四随着“三月大疯狂”的进行,大学篮球将成为赛事新闻的头条标题。

与此同时,高尔夫(高尔夫新闻,高尔夫说吧)WGC-CA锦标赛也在周四开始。但是在互联网搜索引擎上出现最多的并不是大学篮球也不是高尔夫,而是老虎伍兹(伍兹新闻,伍兹说吧)的妻子艾琳-诺德格林(Elin Nordegren)。

  “好几年了,只要是有老虎伍兹参加的大满贯赛,不可避免地将有成千上万人在因特网上搜索他漂亮的妻子。”网站上只要是提及到诺德格林女士的一个网页,仅仅12个小时内点击率就会超过1万。

  “真的很惊人。我们真的不知道谁更受欢迎,是老虎伍兹还是他的太太艾琳。”事实告诉我们答案。当在因特网上搜索时,我们知道谁更受欢迎。老虎伍兹太太艾琳获得一边倒的优势。

  诺德格林-伍兹1980年1月1日出生在瑞典的斯德哥尔摩,她以前是个模特。她和孪生妹妹约瑟芬(Josefin)曾经给瑞典高尔夫球员杰斯佩-帕尼维克(Jesper Parnevik)做过保姆。帕尼维克在2001年英国公开赛时把艾琳介绍给伍兹认识。2003年11月伍兹在山瓦里野生动物保护区(Shamwari Game Reserve)向艾琳求婚,并在南非举行的总统杯锦标赛后正式订婚。2004年10月5日,他们在巴巴多斯结婚。据报道婚礼花费超过150万美元。为了保密,他们包下了岛上所有的直升飞机和整个酒店200多个房间,房间价格从每晚700-800美元不等。

  2007年6月18日早上,伍兹宣布他们女儿萨姆-亚历克西斯-伍兹(Sam Alexis Woods)出生,之前一天伍兹在2007年美国公开赛获得第二名。

  闹得沸沸洋洋的争论从一家爱尔兰杂志刊登艾琳裸照开始,该杂志在莱德杯举行期间曾发表讽刺文章并刊登伪造她的裸体照片,同时将这些照片链接到色情网站上。事实上照片上的人是一位和艾琳长得很像的女孩叫金-希诺特(Kim Hiott)。艾琳以诽谤罪将这家爱尔兰杂志告上法庭并打赢官司。都柏林法院裁决该杂志必须在不同地方发布道歉声明(包括在该杂志下期也发表声明)。如果杂志社不这样做他们将面临366,500美元的罚款并承担艾琳的诉讼费用。(Vincent)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伍兹 | 格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