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8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 > 国乒动态

国乒内战张怡宁4-0郭焱 巡回赛蝉联女单桂冠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晚间,2008年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卡塔尔站开始了各个单项决赛的争夺。在女子单打的决赛中,郭焱挑战师姐张怡宁上演国乒内战,最终实力更胜一筹的“一姐”张怡宁干净利落的4-0横扫队友郭焱,轻松摘得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卡塔尔站女单冠军。>>>张怡宁无人能敌?

  首局张怡宁一上来就展示出了必胜的勇气与决心以8-4取得梦幻开局,郭焱在接连丢分后才有所改观,抖擞精神一改之前被动挨打的颓势,但张怡宁毕竟是久经沙场的高手,岂能将领先优势轻易丢失,之后张怡宁再接再厉再次连取连取分后以10-5扩大了领先优势并获得首局局点,之后“一姐”一鼓作气拉斜线得手以11-5先下一局。

  第二局伊始双方就展开了激烈的争夺,两个选手的比分交替上升,多次互换领先权后,比分战至5平,此后张怡宁发球威胁开始展现,郭焱接发球质量不高,张怡宁抽杀得分后以7-5稳住了局势,之后郭焱稳扎稳打接发球摆短,张怡宁回球出界,之后郭焱侧身拉斜线成功,连续追回两分成功将比分扳为7平,随后郭焱攻球落网和张怡宁发球后强拉成功,张怡宁以9-7奠定优势,随后双方通过搏杀各得一分,比分战至10-8,张怡宁再次率先抢得局点,此后“一姐”抢攻得分以11-8再胜一局,将局分改写为2-0。

  第三局再战,张怡宁强攻率先得分,之后强拉直线再添一分,郭焱连战连退,难以给师姐造成实质威胁,此后轮到张怡宁发球,反调郭焱的正手得分,之后郭焱反手回球再次下网,张怡宁开局以6-2遥遥占先。之后“一姐”稳扎稳打将领先优势过渡到了本局末段,张怡宁接发球摆短,之后侧身拉斜线成功,将第三局比分锁定为11-5,局分3-0领先郭焱胜利在望。

   第四局的比赛中,张怡宁继续着自己强势的发挥,郭焱难有起色少有还手之力。张怡宁在打出了一个小高潮后开始了大比分8-5领先,此后郭焱并未就此缴枪,而是突然强势一度将比分扳为8平,此后双方通过搏杀各得一分后战至9平,此局末段争夺日趋白热化,但关键时刻“一姐”张怡宁经验更胜一筹,再次连取两分,并且以11-9再下一局,从而以4-0的总比分战胜队友郭焱获得了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卡塔尔站女单冠军。(搜狐体育 柳成荫)

   延伸阅读:张怡宁奥运双打搭档PK 郭跃尚需仰视王楠一优势
                男双决赛上演中国德比 马琳陈玘胜队友组合折桂
                张怡宁/郭跃轻取韩国组合 获卡塔尔站女双冠军
                杨影点出韩国组合致命弱点 赞张怡宁是破削高手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怡宁 | 郭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