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郑智登陆英伦

球迷官网完全忽略郑智 赛季最佳评选无山谷国王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图文:查尔顿0-2伊普斯维奇 郑智锁喉
郑智在赛季最佳的评选中落后于查尔顿其他核心球员

    搜狐体育讯 很累,很郁闷,这是郑智眼下最真实的写照,中国队长为查尔顿出战的40场比赛拼劲了全力,可投入了全部忠诚后,却发觉恩师帕杜为了保住帅印突然抛弃了自己,那些原本高呼“郑智国王”的球迷也纷纷换了嘴脸,将他的缺点无限放大,其9个进球5次助攻的鲜艳数据全然被偏激情绪覆盖。

  在查尔顿球迷官方网站“鳕鱼网”(Addickted),正在进行本赛季球队最佳球员的评选,郑智的支持率出乎很多人的意料,众多的本土拥趸事先商量好了一样,刻意避开郑智这个曾令他们大半个赛季心旷神怡的字眼,转而将“信任票”投给了霍兰、维弗、麦卡锡甚至是冬季转会期就已经转会的前队长里德,当球队战绩糟糕,面临留级窘境的当口,英国球迷丝毫不念及“中英足球文化交流使者”郑智带给查尔顿的战术贡献、豪门级关注度和潜在的滚滚财源,选择“本土英雄”作为心理寄托,实在让人叹息。--您如何看待郑智无缘赛季最佳?

  郑智失去队内MVP不是结束,从英冠球员榜的总积分和他在查尔顿体系中日间势微的形势看,中国队长梦寐以求的英冠最佳球员奖项也笃定失去!因为在与伊普斯维奇、西布朗等强敌的火拼中,他受限于体能、打法和出场时间未能踢出最佳水准,没有精彩的进球或助攻,强悍的竞争对手凯文.菲利普斯则在山谷球场打入了第19个联赛进球(本赛季总进球21个),此外,斯托克城的核心球员劳伦斯在技术统计榜上对郑智保持着100分的巨大优势,即便他在最后几轮全部首发且贡献精彩数据,也至多能攀升到“榜眼”位置。

  从3月初在《442》杂志主办的英联赛足球先生评选中屈居第5开始,郑智的运气便急转直下,在英国人偏激与客观、期望与失望的夹缝中,浓缩的是一个“游子”难言的苦闷,此时此刻,他能做的,也是最应该做,不是催促经济人马上去和英超劲旅磋商转会事宜,而是迅速调整心态上从俱乐部灵魂到凡人的落差,被动承受一切重压甚至莫名其妙的刁难,然后回到祖国,在世界杯预选赛这样的A级赛事中踢出真实的自我,让帕杜重新审视战术上的暇疵,也让那些不理智的球迷能冷静下来!

·英冠-查尔顿1-1平西布朗 郑智帮球队止连败

·英冠球队趣味绰号一览 郑智痛打杂种狗双杀蓝鸟

·郑智曾有火辣女足队友 性感润乳诱继海竞争对手

·C-罗旧爱为奥运亮相中国 跨越黄河比肩成龙(图)

·陈涛错过俄罗斯足球宝贝 新邦女郎突破性感极限

·曼联小将俘虏清纯女星 街头吻别第二天搭档小董

(柳随风)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查尔顿 | 库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