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安达维利斯寸功未立 鲁能泰山锋线外援令人心优

  如果泰山主帅图巴看了昨天青岛中能与山东十一运队的比赛,不知道他心中会作何感想。同样是来自拉美的外援前锋,同样是顶着国脚的名头,正在泰山试训的玻利维亚前锋安达维利斯的表现却跟青岛中能的洪都拉斯外援布朗形成了强烈反差。

布朗在比赛中又是进球又是助攻,而安达维利斯却寸功未立,状态低迷,我们不得不为泰山的锋线洋将忧心忡忡。

  自从来到济南与青岛中能会合,布朗就时刻体现着自己的价值,在参加的三场比赛中,他已打进三球,并为球队制造了两个点球,其在锋线上已成了青岛中能新赛季不可或缺的棋子。比赛中体现出来的强悍的个人能力也让布朗迅速在青岛中能队内蹿红。如今,布朗已经得到了中能俱乐部提供的合同,虽然他的“单价”比与桑塔巴利亚捆绑转会时要贵上一些,但优异的表现还是让中能高层感到物有所值。

  青岛中能寻到了破门利器,而鲁能泰山还在为“寻枪”一事大感头疼。安达维利斯的资历和录像带中表现出来的实力原本让鲁能上下对他寄予了厚望,但来到济南之后,安达维利斯表现出来的水平与人们的预期差得太远。对安达维利斯不佳的表现,站在场边观战的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也很不满意。下星期,泰山将举行一次新内外援的媒体球迷见面会,当记者向韩公政求证安达维利斯是否会参加时,韩公政表示:“他现在不算我们的人,只能说是临时外援!外援的引进已经不是我们的首要任务,我们也已经暂时不考虑外援问题了,安达维利斯如果水平达不到要求,肯定就会让他走人。现在已经进入联赛倒计时,最主要的是抓紧最后的时间为联赛做准备了。”由此可以看出,安达维利斯在泰山的前景比较渺茫。

  (记者 董宏磊)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维利 | 布朗 | 韩公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