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08国足昆明集训 > 最新动态

中澳战国足门将成谜题 区楚良:谁上杜总说了算

  本报记者 王健

  谁来担任国足的主力门将?对于这个问题,国家队守门员教练区楚良并不接招儿,他将“皮球”踢给了杜伊,“还是由总教练来决定吧。”

  22日下午,国足来到昆明拓东体育场,进行技战术训练。与前一天一样,国足只给了媒体15分钟采访时间。
记者注意到,周海滨告别了跑圈的日子,开始与球队合练。“这是个好现象,但海滨能否以主力身份参加中澳之战,现在还不好说。”杜伊表示。

  训练中,三位门将宗垒、陈东和宋振瑜表现得很活跃。弟子表现好,教练脸上也有光,心情不错的区楚良还和记者开起了玩笑,“他们的状态确实不错,和我的一样好。”那么,谁来担任中澳之战的主力门将更合适呢?对此,区楚良并没有做出正面回答,他只是说道,“澳大利亚队员很高大,所以我们最近加强了扑高球的练习。”有记者继续追问,区楚良只得将“皮球”踢给杜伊,“还是由总教练来决定比较靠谱。”

  由于人数不够,区楚良也被杜伊拉到场内参加训练。不过,杜伊的烦恼很快就会烟消云散。记者了解到,效力于德甲科特布斯的邵佳一已经返回国内,而郑智、孙继海也将在近日归队。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