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2008全国跳水冠军赛 > 冠军赛动态

男子十米台预赛 胡佳排名第二顺利晋级半决赛

  华奥星空合肥3月23日电 (记者 康少寒)361°2008年全国跳水冠军赛暨奥运会选拔赛合肥站今天进入第五天。在上午进行的男子十米台预赛中,雅典奥运会冠军胡佳获得512.35分排名第二,顺利晋级今晚的半决赛。

火亮以总成绩547.00分排名榜首,杨礼光以512.15分排名第三位。

  共有42位选手参加了上午的男子十米台预赛,胡佳倒数第二个出场。第一跳胡佳选择了难度系数为3.0的107B,获得85.50的全场最高分。第二跳难度系数为3.2的6243D,胡佳也获得了81.60分的全场第三好成绩。第三跳和第四跳稍有瑕疵均排名第六,第五跳难度系数为3.4的307C由于水花较大获得81.60分,这一成绩排在42位选手的第13位。受此影响他的总成绩由第二位降到第三位。但凭借最后一跳5253B的出色发挥,胡佳最终又将总排名追至第二。

  上海选手火亮今天的发挥比较稳定,六个动作有四个排名第一,最后一跳还获得了102.6分,这也是今天唯一一个过百的分数。最终火亮以总分547.00分名列榜首。获得预赛第三名的是福建选手杨礼光,他的总成绩为512.15分。

  另外九位进入半决赛的选手分别是迟凯(湖北)、李俊柏(云南)、张皓(河北)、王尧(河北)、应宏(上海)、王自豪(安徽)、张宸(上海)、邱波(四川)和苏惠安(广东)。半决赛将于今晚18:50进行。(完)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佳 | 杨礼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