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深圳跳水赛3米台-何姿胜吴敏霞 胡佳无缘半决赛

  本报讯 (记者张蕾)在深圳游泳跳水馆进行的第14届国际泳联跳水系列大奖赛,3月1日进入第二个比赛日。王峰/秦凯在男双3米板夺冠、男子10米台林跃战胜周吕鑫摘金都不是新闻,女子3米板预赛何姿战胜吴敏霞、男子10米台胡佳无缘半决赛,才是昨天的热门话题。

  上午率先进行的男子10米台预赛波澜不惊,刚刚在世界杯赛上夺得银牌和第四名的周吕鑫、林跃,以预赛前两名的成绩晋级半决赛。男子10米台是中国队在北京奥运会夺金保险系数最低的项目,本次比赛被看作是雅典奥运会冠军胡佳重返中国跳水队奥运阵容的一次机会,遗憾的是昨天在与周吕鑫、林跃的较量中他只名列第三,与排名第四的火亮一起无缘半决赛。
在晚上的决赛中,林跃在最后一跳反超周吕鑫以567.25分摘金,周吕鑫以556.65分紧随其后夺得银牌。

  在女子3米板预赛中,郭晶晶和何姿表现稳定,而吴敏霞和李婷则分别在第三轮和第四轮跳向前翻腾三周半躯体同一动作时失误。在刚刚结束的世界杯赛上郭晶晶就栽在了这个难度系数3.1的107B上,这回轮到了吴敏霞和李婷,她俩分别只得到51.15分和48.05分,并因此退出与队友的争夺。以382分和374.40分列预赛前两位的郭晶晶和何姿,将联袂出战半决赛。

  由于没有对手,中国选手王峰/秦凯在1日下午进行的男双3米板比赛中,以总分473.97的高分获得冠军,他们的成绩比获得亚军的澳大利亚选手纽贝里/罗伯特森高了70分;在随后进行的女子10米台双人决赛中,王鑫/陈若琳技压群芳以380.16分获得第一名。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晶晶 | 吴敏霞 | 周吕鑫 | 胡佳 | 李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