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陶伟BLOG:"三无"郑智成隐患 拉响国足一号警报-搜狐体育
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08国足昆明集训 > 最新动态

陶伟BLOG"三无"郑智成隐患 拉响国足一号警报

    搜狐体育讯 如今中澳战迫在眉睫,而郑智却因透支严重导致状态全无,这为国足拉响了一级警报。在查尔顿在对阵西布朗维奇的比赛中,郑智在64分钟时上场,在此后的30分钟里,共触球11次但是没有一次向前的直传球。

无突破,无前插,无射门---可以说目前这个郑智完全是一个“三无”球员。>>点击进入陶伟博客

  昨天的比赛对于查尔顿的升超而言异常重要,但对郑智状态了如指掌的帕杜没有安排郑智首发,这也从另一个侧面反映出郑智的状态的确不容乐观。尤其是本场比赛郑智在中后场两次拿球被断,一次让对手形成射门,另让一次对手传中形成角球。在回追过程中,我们也切实感觉到郑智非常吃力。

  到目前为止在郑智代表查尔顿出场的38场英冠比赛中,他35次首发3次替补,共出场3162分钟。而目前如日中天效力曼联的C罗也仅仅出场了2118分钟。相比之下,这在郑智的使用上敲响了警钟,无论是国家队合适查尔顿都应该避免涸泽而渔的窘境出现。>>郑智状态缘何起伏

  我们不能渴求郑智场场都如势如破竹,但是对于即将开始的中澳战而言我们不免忧心忡忡。杜伊在多种场合都强调这支国家队目前唯一的核心就是郑智,而球队唯一的希望也是郑智。我希望杜伊和国足教练组能看到这场比赛,因为他们要知道郑智是人不是铁人更不是神。

  足协一声号令,郑智肯定会义无反顾地为国拼争,但是被委以攻防核心的郑智而言,个人状态的低迷肯定会影响整支球队的效率,同时对于郑智个人而言受伤的机率也激增。极度疲劳的郑智还要面对长途奔袭,高原反应等困惑,因此我相信3月26号的郑智肯定不是我们想要的郑智。唯一可以欣慰的是帕杜在本轮联赛中让郑智踢了纯防守的后腰,而国足在周海滨伤病初愈的情况下很有可能让郑智改打后腰,帕杜无心的安排不免减去了郑智在国足的适应期。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 查尔顿 | 杜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