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08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丁俊晖动态

斯诺克群星闪亮“水立方” 中国公开赛拉开序幕

  华奥星空北京3月23日电(记者 陈浩) 红河实业2008年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赛前新闻发布会于今日在国家游泳中心进行。参加本次赛事的斯诺克明星相继通过红地毯,一年一度的斯诺克盛事就此拉开序幕。著名国际影星李连杰到场助阵,这项传统赛事将于慈善事业挂钩。

  参赛的斯诺克明星走过红色的地毯步入在“水立方”举行发布会现场,这个红地毯仪式也宣布了2008年中国公开赛就此打响。丁俊晖、奥沙利文、亨得利等巨星相继登场,迎接他们自然是棋迷们热烈的欢呼和奥运之年的喜庆气氛。

  红地毯仪式后新闻发布会在“水立方”内举行,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王立伟;北京市体育局副局长李晋康;时博国际体育赛事有限公司董事长康伟;中国斯诺克巨星丁俊晖等嘉宾,以及所有参赛选手和近百家新闻媒体出席了本次发布会。

  发布会上的一大亮点则是中国公开赛玉玺揭幕。为了该赛事更具中国特色,组委会别具匠心的推出了象征王者之气的玉玺。自今年开始,每届比赛冠军的名字都将雕刻在玉玺之上。这不仅象征着赛事的长久性,也使斯诺克这项源于英国的运动注入中国的文化力量。

  此外,李连杰到场并非做秀,而是与时博国际达成合作计划。从今年开始中国公开赛每销售一张门票,组委会都将代表购票球迷捐出一元钱,用于李连杰创始的壹基金发展慈善事业。这个爱心行动也得到斯诺克巨星们的拥戴,中国公开赛以实际行动支持慈善事业。

  随着赛前新闻发布会圆满结束,2008年中国公开赛就此拉开序幕,正式比赛将于明日打响。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连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