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再引台球风暴 F1马来西亚站莱科宁夺冠

  丁俊晖再引台球风暴

  首席记者 陶辉 北京专电

  昨天上午,“水立方”二楼大厅摆满了台球桌,近百名身着黄色T恤的斯诺克爱好者挥着球杆专心练习,这是2008年斯诺克公开赛前特意举办的青少年训练营。就在这些孩子专心练球的时候,昔日的“斯诺克神童”丁俊晖出现在了他们面前,欢呼声、尖叫声和掌声一时震耳欲聋。


  2008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将于3月24日至30日在北京大学生体育馆举行,丁俊晖将和亨德利、奥沙利文等世界名将再次掀起“斯诺克风暴”。“看到这么多孩子热爱斯诺克,真是很高兴。看到这么多喜欢斯诺克的小球员。我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能让更多的小朋友喜欢这项运动。”丁俊晖表示。虽然赛前丁俊晖的夺冠赔率仅仅排在第四位,但是丁俊晖表示要全力取得最好成绩,他将于25日正赛的第一轮迎战此前多次战胜过的乔·佩里,而今天,持外卡参赛的8名外卡中国选手将会为丁俊晖的亮相“预热”。

  F1马来西亚大奖赛结束

  莱科宁夺赛季首冠

  昨天,2008赛季F1马来西亚大奖赛结束正式比赛的争夺。最终,历时1小时31分18秒555,头排发车的莱科宁利用进站超越队友马萨获得马来西亚站的冠军。队友马萨由于失误葬送了法拉利包揽前两名的机会,遗憾地退出比赛。

  宝马车手库比卡落后19.5秒冲线,斩获亚军。科瓦莱宁位居第三,本赛季首次登上领奖台。特鲁利、汉密尔顿、海德菲尔德、韦伯和阿隆索分居4至8位。

  由于马萨的遗憾失误,本站过后,法拉利在车队积分榜上落后迈凯轮13分,暂居第三。迈凯轮积24分继续领先,宝马以19分紧随其后。车手方面,莱科宁以11分逼近汉密尔顿,科瓦莱宁也迅速升至第三,积10分。4月6日,F1将转战中东巴林进入2008赛季第三站的争夺。徐文

  男排锦标赛第一阶段结束

  河南男排获小组第一

  记者 王会杰

  今报郑州讯第一阶段比赛后,东道主河南男排在漯河进行的2008全国男排锦标赛上获得小组第一。在昨日进行的第二阶段首回合比赛中,河南男排0∶3不敌山东男排,遭遇开赛以来的首次失败。

  本次大赛因河南队有崔建军、焦帅、吉喆三名主力在国家队备战,因此以年轻队员为主,赛前制定的目标也是力争前四。在第一阶段中,除了第一场河南男排以3∶0轻取广东队,剩下两场河南队均以3∶2获胜,对手分别是浙江、河北。

  第一阶段结束后,上海、辽宁、河南、八一分获四个小组的第一。全国男排锦标赛共分三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16支队伍按上赛季联赛成绩分成四个组进行单循环比赛;第二阶段各队带着第一阶段的成绩重新分组,进行单循环比赛;然后进行交叉赛,最后进行决赛。

  今日,河南男排将迎战卫冕冠军辽宁队,央视奥运频道将从13:00开始现场直播。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莱科宁 | 马萨 | 汉密尔顿 | 瓦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