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08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谈中国赛翻身两关键 荣幸当选奥运火炬手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4日,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将在北京开幕。不过,即将参加比赛的中国“神童”丁俊晖,在赛前牵挂的却是另外一件事情——同一天远在希腊雅典举行的北京奥运会圣火采集仪式。毕竟,作为中国人,他也盼望着奥运会的到来。 >>祝福小晖中国赛取得好成绩

  “我很期待24日的奥运会圣火采集仪式,因为今年是奥运年嘛,我自己也被选为奥运火炬手,很期待火炬接力的日子早日到来,期待自己举起火炬跑完属于自己的这一段距离。只是不知道24日能否看圣火采集的直播,因为还要比赛嘛。不过奥运会的时候我肯定会看,会为参赛的中国运动员加油。”

  由于斯诺克不是奥运会项目,所以身怀绝技的丁俊晖,遗憾地无法在北京奥运会上施展,为国争光。所以,他把自己对奥运会的期待,几乎全部浓缩在作为火炬手接力跑的那短短的200米中。有记者幽默地问他:“那短短的200米,你跑的时候,会不会想着跑慢点,多享受一下那个激动的时刻?”丁俊晖却更加幽默地回答:“我想到那时候,我会激动得脚都不听使唤了,连快和慢都分不出来。”一句话惹得众人大笑。

  举着“祥云”火炬接力跑的日子还远,中国公开赛却是迫在眉睫。这些天,丁俊晖忙于备战,每天忍着感冒和胃病都训练4——6个小时,直到23日才借参加商业活动的机会,放松了一下。说到病情,丁俊晖请大家放心:“前几天去医院看了病,吃了些药,现在身体舒服多了,请关心我的朋友放心。到比赛的时候,我想不会受病情影响,会发挥出自己最好的水平。” >>您认为伤病会不会影响丁俊晖?

  既然病情不会是障碍,那么丁俊晖能重演2005年这一项赛事中夺冠的辉煌吗?毕竟,去年他的战绩一直不太好,很久没有夺冠军了。在祖国、在自己“发迹”的中国公开赛上夺冠,是走出低谷的最好方式。但是对此,丁俊晖谨慎得多,他说:“我自己训练的感觉还不错。但是要创造好成绩,甚至夺冠军,不仅要看自己的情况,还要看两个因素:一个是临场的发挥,有时候备战很充分,但是临场发挥却不一定好;另一个就是对阵的对手是谁,对手发挥如何。不过,我会尽最大努力就是了。” >>您认为丁俊晖此次能否夺冠?

   延伸阅读:蔡剑忠:墨菲并非小晖克星 发展关键期允许失败
             组图:小晖领衔走红地毯 火箭不着正装微笑迷人
             中国赛李连杰抢风头 火箭装束怪小晖走红毯(图)
             组图:小晖亮相青少年训练营 美女裁判笑容妩媚
             丁俊晖训练营与小选手过招 美女裁判米凯拉亮相
             丁俊晖主场作战难言优势 打篮球看电影只为放松

    社区推荐明星备战奥运会各有特色 
              2008,费天王的拐点初现 
              马来西亚,完美与不完美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