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国米主场失守被罗马紧追 尤文依靠越位球破僵局

  本报讯昨天凌晨,欧洲足球联赛好戏连台。在一场意甲的焦点大战中,领头羊国际米兰在主场1比2负于老对手尤文图斯,主场18轮不败纪录终结,积分优势也缩水到4分;而德甲霸主拜仁慕尼黑主场2比1力克勒沃库森,继续领跑积分榜。


  意甲 罗马紧追国米

  要放在以往,国际米兰与尤文图斯之战是要被冠以“意大利德比”之名的。但尤文因“电话门”事件降级后,意甲里仅剩下国米没有降过级,“意大利德比”已成为历史。

  上半场比赛里,斯坦科维奇差点为蓝黑军团建功,可惜他的头球攻门击中横梁。下半场刚开始4分钟,卡莫拉内西为尤文打破僵局,第63分钟,法国射手特雷泽盖凌空抽射得分,在帮助尤文将优势扩大为2比0的同时,以17球追平射手榜首位的博列洛。虽然不甘心主场失利的国米随后加大进攻,并由替补上场的马尼切在终场前7分钟扳回一球,但国米最终还是无力回天。

  其他比赛中,10人应战的罗马在主场2比1力克恩波利,以4分之差紧追领头羊国际米兰。

  德甲 拜仁甩开汉堡

  德甲领头羊拜仁与勒沃库森的比赛,意大利前锋托尼成为关键人物。在这场攻坚战里,状态上佳的托尼在上下半场脚踢头顶完成梅开二度,攻入个人第16个联赛进球,帮助拜仁2比0领先。虽然勒沃库森在第83分钟时扳回一球,但拜仁最终还是以2比1小胜勒沃库森。由于排名第二的汉堡客场1比1战平沃尔夫斯堡,遭遇客场5连平,连续7个客场6平1负未尝胜绩。本轮过后,积53分的拜仁将领先优势扩大为7分。金属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托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