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VS澳大利亚 > 国足动态

国足备战进入冲刺阶段 五人离队海归将按时归队

  离开海埂基地,国足高原备战的第二阶段集训结束,入住组委会指定酒店佳华酒店,意味着备战的最后冲刺。昨天中午,又有5名国脚离开海埂,而取而代之的是3名海归球员,完整的阵容,最后的冲刺,一切为26日的比赛而进入倒计时……

  离开海埂 国足入住佳华

  早在国足上高原之前,杜伊就为此次集训制定出了详细的计划,整个集训分为3个阶段,红塔、海埂到市内,国足驻地的改变也是3阶段转换的明显标志。

昨日上午,国足从海埂基地撤离,意味着在海埂集训告一段落。下午国足领队蔚少辉也强调,国足离开海埂入住组委会指定的佳华酒店,同时国足宣告进入最后的全面冲刺。

  经过丽江的短暂休整后,国足于18日在海埂基地开始第二阶段的备战。与在红塔的训练相比,在海埂的训练量明显加大,同时杜伊在海埂还安排了一场教学比赛,这也是本次国足集训所安排的唯一一次教学比赛。在海埂的最后3天,杜伊更是直接将球队带到了拓东体育场,不仅训练调整为一日一练,而且时间也调整到与比赛时间一致。

  完成在海埂的第二阶段训练,昨日上午国足按照计划从海埂撤离,全队搬进了组委会的指定酒店佳华酒店。从此刻开始,国足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在海埂集训期间,国足收到了不错的效果,特别是经过丽江两天的调整后,队员的积极性和心态都有了很大的变化,特别是心态。现在队员训练更积极,心态也放松了。”蔚少辉说。

  人员调整 5名战将掉队

  离开海埂,国足进入最后的冲刺,但对于徐云龙、汪嵩、谭望嵩、郑涛以及沈龙元而言,最后的冲刺却与他们无关,国足离开海埂,而徐云龙等人却直接离开了国家队。

  “徐云龙的离开主要是身体尚未恢复,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徐云龙的伤势肯定参加中澳之战,所以只有选择暂时离开国家队。”领队蔚少辉这样介绍着目前队伍的人员变化。“汪嵩则是因为位置的原因离开,至于3名国奥小将,他们原本就是临时征调的。目前加上海归队员,国家队还有25人。”蔚少辉说。

  徐云龙因伤病的原因暂时离开国足,记者们早已知晓,但汪嵩以及沈龙元的离开多少让人感到意外。据了解,由于受到报名名额的限制,杜伊考虑更多的是需要能够胜任多个位置的球员,汪嵩正是因为位置单一而被迫离开。至于沈龙元,自从国家队在高原备战开始,沈龙元便被杜伊直接从国奥队调到了国家队,但却最终还是无缘中澳比赛,这的确让人感到很意外,甚至就连沈龙元也有些想不通。不过既然国家队做出了这样的决定,只能无条件服从。

  海归归队 最迟今日下午到齐

  走了5名队员,不过国足3名海归球员即将补充到球队中,据蔚少辉透露,最后一名海归球员今日下午4点前就会到国足驻地报到。

  3名海归球员是国足重要的棋子,他们的发挥以及状态的好坏很可能将直接决定最后的比赛结果,考虑到昆明高原的地理环境,海归的归期问题一直是国足最为关心的。据了解,效力于德甲科特布斯俱乐部的邵佳一早在22日便抵达了北京,而孙继海也抵达北京与邵佳一汇合,正是考虑到昆明高原对队员的影响,邵佳一和孙继海在北京调整,将于今日到国家队报到。至于郑智,打完上周联赛后,取道曼谷直接到昆明向国家队报到。昨日蔚少辉在谈到海归球员时表示,3名队员身体状况都保持得不错,按照国家队的计划,今日下午4点,最后一名海归球员将到国足下榻的酒店报到。

  随着海归球员的回归,国足在中澳之战只有两天的时间里,终于迎来了一个完整的阵容。就在这两天时间内,杜伊将确定出战的18人大名单,也就是说还有7人将无缘最后的比赛。

  本报特约记者 杨杰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云龙 | 杜伊 | 沈龙元 | 蔚少辉 | 汪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