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袋鼠兵团”红塔惊现网式足球 中国绝技被偷学

  新华社昆明3月23日奥运专电(记者陈鹏)23日下午,率先抵达昆明红塔基地的澳大利亚先头部队在主帅维尔贝克的带领下进行了首次适应性训练,这堂仅耗时40分钟的训练课内容极其简单,但惊现当年米卢在这块场地上最擅长的“网式足球”。


  23日下午5点30分,“袋鼠兵团”先头部队一共11名球员踩上了红塔基地4号场的草皮,在进行了大约20分钟的身体拉伸、柔韧练习之后,维尔贝克在场地上划出边界,将11人分作两组,玩起了网式足球。此举让红塔基地的工作人员连连发出惊呼:“这不是当年老米最擅长的吗?怎么现在的中国队都不玩了,反倒让澳大利亚人学去了!”

  值得一提的是,队中大牌、在22日与新加坡热身赛中一直佩戴着队长袖标的10号科维尔始终抱着两手,站在两块场地中央,没有参与任何一组的网式足球,只是偶尔为队友的失误或成功拍手叫好,客串一下临时裁判,显示出十足的球星架势,而维尔贝克也欣然接受他的“偷懒”,站在一边默默注视着他的弟子们,表情异常放松。

  训练结束后,科维尔走在队伍末尾,与维尔贝克并肩而行,两人认真交谈着什么,坦然迎接着所有媒体频频按动的快门。无疑,科维尔知道自己是23日当天不折不扣的明星。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