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中国斯诺克公开赛取开门红 丁俊晖精彩解球晋级

   本报讯 (记者刘旭辉)2008年中国斯诺克公开赛正赛昨天开战,经过3个半小时的鏖战,丁俊晖凭借第八局的精彩解球,幸运地以5比3拿下比赛,取得开门红。

  比赛过程很艰难,丁俊晖虽然在首局打出单杆57分,但随后防守不慎给对手留下机会,佩里单杆62分,以72比62逆转。

第二局轮到丁俊晖逆转,凭借精准的长台进攻,他以71比68艰难地扳平比分。第三局两人大斗斯诺克,丁俊晖的一次防守失误葬送了这局。不过丁俊晖第四局拿下58分后,佩里只得做斯诺克,但丁俊晖解球成功,再度将比分扳平。

  经过短暂的休息,丁俊晖和佩里又各下一局,战至3比3平。第七局丁俊晖率先上手,然而52比14 领先时击打红球出现失误,但是佩里也没有把握住机会,丁俊晖以90比22拿到赛点。第八局,丁俊晖解了一个非常难的斯诺克,球连走三库找到了红球,但佩里运气非常好地“蒙”进了黄球,不想他随后走位出现失误,丁俊晖果断进攻,打入了难度很大的粉球,一举锁定胜局。

  取得胜利的丁俊晖心情非常好,高举双手向观众致意,脸上满是笑容。他认为最后一局那个连吃三库的解球非常提气,“后来感觉对手有些紧张,最后走位出现了失误”。他认为自己进攻和防守都不错,希望能够将好状态延续到下一轮。

  卫冕冠军首轮出局落泪

  本报讯 (记者刘旭辉)卫冕冠军多特出师不利,1比5惨败给资格赛选手、英格兰老将巴里·平治,爆出了本次公开赛第一个大冷门。赛后他带着泪光离开发布会现场。

  卫冕冠军状态非常低迷,击球出现了多次失误,对手几乎未费吹灰之力就以5比1将他淘汰出局。平治赛后为赢得如此轻松感到非常的诧异,他认为多特显然不在状态。

  多特的岳父在本赛季开始时不幸辞世,多特坦言家人的去世对于他的情绪有很大影响。对于自己本场比赛的表现,卫冕冠军用了“垃圾”来形容。他说:“对于这样的表现我感到非常非常的失望,不管我是不是卫冕者,这样输掉比赛都让我很难平静。”简短发言后,多特迅速地独自离开了发布会现场,他的眼中明显有泪光闪动。

  其他比赛,台球皇帝亨德利在先胜一局后连丢5局,以1比5负于霍金斯,连续两年首轮出局;北爱尔兰杯冠亚军狭路相逢,胜利的还是马奎尔,他以5比3击败奥布莱恩;42岁的老将奈杰尔·邦德经过近4个小时的鏖战,以5比3淘汰了斯蒂芬·李,杀入16强。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佩里 | 刘旭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