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60年不败难涨信心 斗牛士老帅为何恐惧世界冠军

  虽然意大利足球近年来不如英格兰和西班牙那样红火,但是西班牙主教练路易斯-阿拉贡内斯仍然对曾经的“小世界杯”心存敬意,绝不允许本国媒体诋毁足球强国,“我认为世界杯冠军十分强大,而且永远具有威胁。”

  蓝衣军团与斗牛士们的友谊赛即将于明晚进行。

赛前,西班牙老帅表示,“意大利足球总是遭到不公正待遇,这是常事。”西班牙媒体一直对意大利足球非常刻薄,尤其是在电话门丑闻之后。但是罗马4比2将皇家马德里淘汰出本赛季欧冠八强的事实迫使他们有所收敛。“我不知道为什么对意大利的指责特别多。实际上,他们和法国一样,都是夺得欧洲杯冠军的大热门。”阿拉贡内斯一身浩然正气。

  由于将皇马队长劳尔排除在此次友谊赛阵容之外,阿拉贡内斯饱受媒体指责。多家报纸把这与意大利主教练罗伯托-多纳多尼与尤文图斯队长亚力桑德罗-德尔-皮耶罗的关系相提并论。回顾历史,两队一共交锋27次,意大利9胜11平7负稍占上风。双方此前两场比赛均以平局告终,但是蓝衣军团上一次获胜还要追溯到1949年3月27日,比分是3比1。

  除了落选的劳尔,费尔南多-托雷斯能否出场尚存疑问。利物浦射手的伤势已经有所好转,如果可以顺利通过体检,那么他就能够在阿拉贡内斯的4-1-4-1阵型中出任单前锋。如果事与愿违,那么瓦伦西亚前锋大卫-比利亚将取代他的位置,阿森纳中场核心塞斯克-法布雷加斯从后输送炮弹。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拉贡 | 劳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