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VS澳大利亚 > 国足动态

FIFA点评:施瓦泽挽救澳洲袋鼠 中国哀叹失点球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6日,2010南非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小组赛进入第二轮争夺。坐镇主场昆明拓东体育场的中国国家队错失最后的点球良机遗憾的与缺兵少将的澳大利亚队0-0交出白卷,预选赛遭遇两连平。比赛结束前,曲波创造点球,但邵佳一主罚角度太正被施瓦泽封堵。赛后,国际足联援引法新社的文章对比赛进行了报道。

  国际足联以《施瓦泽挽救袋鼠军团》作为标题,而法新社的原文标题则是《对阵澳大利亚,中国懊悔错失点球》。文章写到:周三在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中国队虽然下半时发起猛烈冲击,但在邵佳一最后时刻的点球被封堵后,中国队只能在主场与澳大利亚0-0白卷收场。

  门将施瓦泽第87分钟侧扑用腿挡住了邵佳一踢出的点球,从而让澳大利亚拿走一分继续在所谓的“死亡之组”占据首位。由于中国队决定将比赛放在海拔1900米的高原且下午炎热的时候进行,使得此役看起来对客队困难重重,并且澳大利亚还受到伤病困扰,错失了几位核心球员卡希尔、肯尼迪、斯特尔约夫斯基和埃莫顿。

  在度过了相对平静的上半时后,中国队下半场开始组织进攻,朱挺的头球考验了施瓦泽的水平。随即山东鲁能的韩鹏则错过了一次明显的得分良机,令前往拓东体育场助战的32500名球迷失望。在最后时刻,施瓦泽在禁区内扑倒曲波,此前他的神勇表现似乎最终要毁于一旦了。但邵佳一在能够帮助中国队取得首胜的机会出现时,这位效力于科特布斯的中场球员在身处重压之下却将点球射得绵软无力。

  澳大利亚最好的机会来自上半时布雷西亚诺的抽射,不过最后被中国队门将宗垒封出。朱挺上半时也有两次机会,但一次打偏,一次被施瓦泽没收。澳大利亚在首轮3-0击败卡塔尔,又0-0逼平中国队后,目前暂时占据小组首位,中国队则遭遇两连平。同组另一场比赛卡塔尔与伊拉克的比赛将在北京时间23点30分进行。(搜狐体育 欧兜迈)

      社区推荐中国队,你没那种命! 
  邵佳一成功“谋杀”国足  质疑:为什么让邵佳一罚点球?
  国足,不是缺氧是缺脑!  中国男足圈八大“很傻很天真”

幻灯:慢镜头回放国足"点球劫"

1曲波制造点球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邵佳一 | 施瓦泽 | 曲波 | 朱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