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VS澳大利亚 > 国足动态

国奥小将姜宁表现获认可 杜震宇奥运会前景堪忧

  华奥星空讯 国足在高原的灭鼠大战以0比0结束,几名国奥小将均获得了首发机会。作为左前卫的姜宁打满全场,赛后得到了福拉多的高度赞扬。姜宁的迅速崛起也很可能威胁到杜震宇作为超龄球员参加奥运会的名额。

  从国足的首发名单中不难看出杜伊对于几名国奥小将的重视和信任,冯潇霆、朱挺、周海滨和姜宁四人出现在首发名单中,姜宁第一次代表国家队出场,司职左前卫,这样的安排也把中超先生杜震宇挤到了替补席上。

福拉多赛后毫不保留的将赞美献给姜宁,他说:“姜宁的发挥非常完美,这是我们的一个重大发现,我想他一定会有非常好的未来。”

  主教练的信任加上完美的表现,让姜宁参加奥运会前景非常乐观。让杜震宇一直郁闷的坐在替补席上,也许是杜伊传出的一个讯号。谁将作为超龄球员代表国奥队参加奥运会一直是外界关注的焦点,郑智、杜震宇、韩鹏、李玮峰几个人早早的进入了杜伊的视野,他们也成为三个超龄名额的争夺者。

  如果没有伤病情况,郑智将肯定锁定一个名额,作为国家队的绝对核心,郑智用表现征服了所有人。李玮峰凶悍的防守和丰富的大赛经验将弥补国奥队后防线上的不足。韩鹏伤愈复出后的两场比赛中也有上佳表现,他的冲击力也正是国奥队所需要的。杜震宇之前的呼声很好,但是本场比赛被姜宁取代。姜宁表现出色,体能出众,打满了全场比赛。这也让杜震宇偏离了杜伊的视线。

  虽然个人非常期待参加北京奥运,但是杜震宇能否最终进入国奥,不仅仅需要实力,还要看运气。(BEST)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 韩鹏 | 李玮峰 | 郑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