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VS澳大利亚 > 对手聚焦

维尔贝克满意客场拿到一分 承认排兵布阵均失败

 新华社昆明3月26日奥运专电(记者郑道锦 陈鹏)澳大利亚队主帅维贝克一如既往地骄傲,在0:0艰难地从昆明带走一分之后,他依然对球队的整体出线形势感到乐观,但当记者询问其本场比赛的战术安排是否失败时,维贝克终于无奈地承认了用人失败。

  26日比赛前维贝克信誓旦旦,称来这里就是为了全取三分,对拿一分根本就没兴趣,对中国队故意将主场放在高原也是充满不屑,甚至在球队有多达6名主力球员受伤后,这位荷兰教练还是认为战胜中国队是毫无疑问的事情。然而在比赛中澳大利亚队完全失去了第一场对卡塔尔队时行云流水的攻势,队员失误频频,最终幸亏邵佳一的点球不进才让“袋鼠军团”逃过一劫。

  澳大利亚队后防大将、效力于荷兰埃因霍温队的大将库里纳本场比赛被维贝克放在前腰位置上,而本来踢这个位置的布雷西亚诺则被推上了前锋线,结果明显不适应的库里纳全场比赛浑浑噩噩,甚至出现了两次非常低级的传球失误。而布雷西亚诺在锋线上也不是很适应,频频后撤接应。

  赛后在新闻发布会上,维贝克在回答新华社记者的提问时不得不承认这一失败,他无奈地耸耸肩,说:“他(库里纳)今天的确踢得糟透了,出现了许多失误。”   维贝克表示,他很满意从前两场比赛带走4分,他说: “从艰难的昆明客场拿到一分我已经很满意了。”

   维贝克说:“澳大利亚队今天在防守上做得非常出色,通过控球基本控制了局面,在进攻中也踢出几次很漂亮的配合,而中国队则踢了太多的长传球,因此我还是比较享受今天的比赛。”

   澳大利亚队目前积4分暂时排在小组首位,中国队则以2分排在第二,26日晚A组的另一场比赛将在伊拉克和卡塔尔队之间展开,伊拉克队如果获胜也能积4分。(完) 2008/03/26 21:03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克 | 库里纳 | 布雷西亚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