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VS澳大利亚 > 对手聚焦

澳大利亚放弃适应场地 维尔贝克:我们会带走3分

    新华社昆明3月25日奥运专电(记者陈鹏 郑道锦) 25日下午,澳大利亚队竟然放弃了唯一一次适应拓东体育场的机会,所有球员仅仅在草皮上遛了一个弯,然后直接回到大巴准备赶回红塔。

“袋鼠军团”主帅维贝克满脸骄傲地接受了记者采访。

    记者:感觉如何?明天就要和中国队打这场大战了。

    维贝克:感觉很好,明天的比赛一定很有趣,这可是世界杯预选赛。我的队员们对此充满了期待。

    记者:但是澳大利亚队有那么多伤兵,尤其是前锋线,很多大将都缺席了,这会不会影响你们的发挥?

    维贝克:不,不会。别忘了我们有24名队员。我的每一名球员都很有能力。

    记者:为什么放弃了唯一的踩场机会?

    维贝克:因为我们更喜欢在酒店那边(红塔基地4号场)练球。那边草皮很好,距离酒店只需要两分钟。而这里(拓东体育场),我们赶过来花了1个多小时,也没有警车为我们开道。

    记者:你认为,放弃唯一的踩场机会会不会影响明天的比赛?

    维贝克:当然不会。

    记者:我看到你们在场地上走了走,对场地有什么评价?

    维贝克:很好,很漂亮,草皮也很棒。一切都很好。我相信明天很多球迷会入场加油,我们的球迷也不少。

    记者:但现在澳大利亚队的确不再是打卡塔尔队的那一支了,发生了很大变化,你还是这么自信吗?

    维贝克:我的球员很有信心,我也有。我相信他们每一个人的能力。我说过,我们来这里就是要带走3分,没有别的选择。

    记者:没想过失败吗?

    维贝克:没想过。但是除了这场球,我们还有4场预选赛要打。这不会影响我们整个的战略安排。

    记者:想好用什么阵容进行比赛了吗?

    维贝克:我不会说的。明天你们自然会知道。球场上当然站着状态最好的11名球员。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关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