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友谊赛-小贝百场新齐祖建功 法国1-0英格兰

法英
组图:法国1-0英格兰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法国国家队为备战欧洲杯在法兰西大球场与英格兰队进行热身赛。经过90分钟对战,法国队依靠里贝里的点球得分1-0击败英格兰,延续了近11年来对三狮军团的不败记录,卡佩罗率领英格兰的第二场比赛便迎来首场败局。第31分钟,詹姆斯阻挡阿内尔卡被判点球,里贝里操刀命中(视频)。随后,第100次代表英格兰出战的贝克汉姆因犯规吃到黄牌,并在第64分钟被替换下场。<<<祝贺小贝完成国家队百场秀

  此役是卡佩罗率领英格兰出战的首个客场比赛,不过巴黎绝非三狮军团福地,自1949年5月以后,英格兰作客于此1平4负再未尝胜绩。此役,由于亨利和本泽马均有伤在身无法出战,因此特雷泽盖在缺席7个月后重披国家队战袍,并首发与阿内尔卡在锋线搭档。兰帕德因病留在旅馆;贝克汉姆则被准首发,从而达成了个人在国家队出战第100场比赛的目标;里奥-费迪南德在迎来个人在国家队第60次首发的同时,也首次戴上了队长袖标。

  上半时开场,英格兰反客为主打得更为积极,贝克汉姆表现也甚为活跃,几次给出招牌式的传中球,只可惜鲁尼未能拿到落点形成射门。第7分钟,里贝里左侧任意球开出,阿内尔卡10米处头球攻门稍偏出底线。3分钟后,马卢达巧妙摆脱贝克汉姆后突进短传,阿内尔卡在大禁区边缘转身右脚射门力量稍轻,被詹姆斯轻松没收。<<<您认为首发的11人是否是英格兰的最强阵容?

  第13分钟,乔-科尔左侧传中,库佩封堵轻碰皮球却未能拿到,贝克汉姆远门柱铲射没有踢到错失机会。5分钟后,杰拉德与鲁尼配合后,在禁区前沿左侧右脚吊射打飞。第20分钟,布朗右侧传远点,杰拉德力压克莱尔6米处头球攻门顶高。英格兰左侧战术角球开出,在法国队禁区内制造混战,费迪南德头球摆渡,鲁尼抢点轻蹭,杰拉德鱼跃冲顶攻门高出门楣。

  第31分钟,克莱尔右侧边线附近倒地直塞身后球,阿内尔卡插上反越位成功,詹姆斯出击抱球未果反而阻挡将阿内尔卡放倒,德国籍主裁判梅耶鸣哨判罚点球,下周二将迎来自己25岁生日的里贝里操刀右脚低射球门右角命中,这也是里贝里25场国家队比赛中攻入的第3粒进球视频不过里贝里因脱球衫庆祝被黄牌警告。第37分钟,布朗后场解围漏踢,马卢达左侧斜射被詹姆斯侧扑没收。1分钟后,贝克汉姆回追过程中拉拽里贝里,也被黄牌警告。第42分钟,巴里左侧斜传,鲁尼的头球攻门被库佩没收。上半时比赛,法国队1-0领先英格兰进入半场休息。<<<您认为法国队能夺得今年的欧洲杯吗?

  下半时伊始,卡佩罗便同时做出四人调整。第48分钟,贝克汉姆左侧角球开出,替补登场的克劳奇头球攻门顶高。1分钟后,阿内尔卡左侧拿球小角度劲射稍稍高出门楣。第51分钟,马卢达22米外左脚低射,皮球又将将偏出右立柱。4分钟后,阿比达尔大禁区前沿的低射直接出了底线。

  第63分钟,欧文头球摆渡,克劳奇25米外发力打门射高。1分钟后,贝克汉姆被本特利换下结束了国家队百场秀。第68分钟,本特利推倒马卢达被黄牌警告。2分钟后,阿内尔卡大禁区劲射打戈武身体飞出底线。第75分钟,里贝里20米外斜射偏出。第86分钟,里贝里大禁区弧前低射被詹姆斯没收。1分钟后,西塞带球长驱直入进禁区后斜射打偏。最终,法国队1-0击败英格兰,结束了正赛3场不胜的记录。<<<您认为卡佩罗是否已经找到适合英格兰的阵型?(文治)

  法国(4-4-2):23-库佩/13-克莱尔、5-加拉、15-图拉姆、3-阿比达尔/22-里贝里、6-马克莱莱、8-图拉朗、7-马卢达/20-特雷泽盖(64’10-戈武)、39-阿内尔卡(79’9-西塞)

  英格兰(4-2-3-1):1-詹姆斯/2-布朗(64’13-格伦-约翰逊)、5-费迪南德、6-特里(46’14-莱斯科特)、3-阿什利-科尔/4-哈格里夫斯、8-巴里/11-乔-科尔(46’17-唐宁)、10-杰拉德(46’18-欧文)、7-贝克汉姆(64’16-本特利)/9-鲁尼(46’19-克劳奇)

·幻灯:小贝百场掠影 黄金战靴亮相贝氏弯刀再现

·贝克汉姆经典战靴全浏览 猎鹰龙纹体现亲情无限

     社区推荐四大原因,国米将被罗马反超
百合花开——诗人怒放的季节 老生常谈 英意欧冠交锋记录
悬念迭起 本赛季意甲最终猜想 夕阳无限好——致几个老将

  欧洲杯16强宝贝斗性感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贝里 | 贝克汉姆 | 鲁尼 | 詹姆斯 | 杰拉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