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友谊赛-埃及0-2阿根廷 国米铁卫传射KUN破门

阿KUN拔头筹 阿根廷完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凌晨,在一场国际足球友谊赛中,目前国际足联排名第一的阿根廷队做客开罗挑战非洲杯冠军埃及队,结果在缺少多名主力的情况下,凭借后卫布尔迪索的一个助攻和一个进球,以2-0击败埃及队。组图 更多新闻

  比赛开始第5分钟,阿根廷获得射门机会,加戈前场拿球找阿奎罗打出撞墙配合,可惜加戈跟上的射门被埃及队后卫挡住。

第6分钟埃及队形成快速反击,阿根廷后卫海因策和补防的加戈夹防齐丹犯规,埃及队前场任意球罚向阿根廷禁区,埃及队阿布特里卡门前抢点射门高出。第8分钟,克鲁斯拉到右边路传中,被埃及后卫挡出底线,马克西罗德里格斯的角球准确的找到了布尔迪索,可惜后者的头球射门高出。<<<<<<您觉得阿根廷队的本场最佳应该属于谁?

  第12分钟阿根廷再次获得角球机会,这次抢到点的是海因策,可惜他的头球后蹭没有队员接应。第15分钟马克西罗德里格斯右路半高球传中,克鲁斯跟进稍慢,被门将得到。第16分钟埃及队形成快速反击,齐丹准备强行突破萨内蒂时,球趟大直接出了底线。第20分钟阿根廷获得上半场最佳的得分机会,卢乔冈萨雷斯妙传马克西,后者接球之后直接杀进禁区,面对出击的门将马克西轻巧的一挑,球越过了门将,但是埃及队回防的后卫利用身高优势力压马克西将球解围。

  第22分钟,卢乔冈萨雷斯禁区前搓射,可惜力量太小,被门将得到。第30分钟埃及队反击,齐丹在禁区前被放到,埃及队直接任意球打在了阿根廷队人墙上。第37分钟,阿根廷球门球被埃及队齐丹抢断,后者直接吊射,球被反应迅速的阿邦丹谢利挡出。第42分钟阿根廷获得前场任意球,马克西准确的找到了德米凯利斯,可惜后者的头球偏出。最终上半场双方均无建树,两队战成了0-0平。

  下半场开始后,两队都没有换人。第48分钟阿奎罗获得反击机会,在禁区内和埃及后卫一对一的较量中,阿奎罗将对手晃掉了重心,但是倒地的埃及后卫幸运的将球挡下,阿根廷错过得分良机。下半场两队拼抢的非常激烈丝毫没有友谊赛的味道,双方都在中场投入重兵,场面显得比较沉闷。

  第58分钟埃及队右路打出2过1配合后传中,中路塔布抢点头球射门没有顶出力量,被门将阿邦丹谢丽得到。第59分钟,埃及队快速反击,在中场利用传球连续躲过阿根廷四名队员铲球后将球分给禁区前的齐丹,可惜后者手球犯规。

  第59分钟埃及队阿布托里卡前场带球突破,海因策从身后将其推到,海因策得到黄牌。埃及队获得前场任意球,阿布托里卡的任意球再一次打在了人墙上,阿奎罗接到挡出的球直接从后场开始带球突破,刚过中场被埃及队抢断。第62分钟齐丹前场右路抢断成功,法特西传中,阿布托里卡中路接应推射,可惜力量太小角度比较正,被门将得到。

  第65分钟 阿根廷后卫布尔迪索后场解围,结果球直接形成了过顶直传,阿奎罗前场准确找到落点,接球之后形成单刀。阿奎罗冷静的推射得分,阿根廷在一度被动的情况下,率先取得进球,1-0领先埃及。

  第72分钟,领先之后阿根廷做出调整,换下了前锋克鲁斯,替补登场的是效力与波尔多的前锋卡维纳吉。第75分钟阿根廷中路加戈、萨内蒂、马克西连续一脚传球,马克西远射被门将得到。随后埃及队也换下了本场表现出色齐丹。<<<<<<您觉得阿奎罗是否已经完全占据阿根廷队主力前锋的位置?

  第78分钟加戈中路妙处阿奎罗,后者面对门将推射偏出。第79分钟卡维纳吉中场穿过顶球找阿奎罗,可惜后者启动稍早,处于越位位置。第80分钟德米凯利斯禁区前犯规,埃及队直接任意球再次打在人墙之上。第85分钟德米凯利斯受伤下场,阿根廷换上了科洛奇尼。

  第89分钟阿根廷再次取得进球。阿根廷前场禁区外右路任意球,马克西直接45度角斜传禁区后点,埋伏在那里的布尔迪索一个头球吊射越过了埃及队门将的十指关,阿根廷队2-0领先埃及

  第90分钟阿奎罗被洛佩斯替换下场。随后阿根廷队还有机会扩大比分,但是没有能够把握住。最终阿根廷客场凭借布尔迪索的一个进球和一次助攻,2-0击败非洲杯冠军埃及队。(风清扬)

  阿根廷:1-阿邦丹谢里/4-布尔迪索 6-海因策、2-德米凯利斯(85’科洛奇尼)、8-萨内蒂/16-卢乔-冈萨雷斯、5-加戈、14-马斯切拉诺、18-马克西-罗德里格斯(92’萨巴莱塔)/11-阿奎罗(75’洛佩斯)、9-克鲁斯(72’卡维纳吉)

延伸阅读

·幻灯:小贝百场掠影 黄金战靴亮相贝氏弯刀再现
·友谊赛-比利亚绝杀普队伤 西班牙1-0意大利
·友谊赛-小贝百场新齐祖建功 法国1-0英格兰
·友谊赛-帕托桑巴首秀吊射破门 巴西1-0瑞典
·友谊赛-德国4-0大胜瑞士 3锋将发威包揽4球
·友谊赛-荷兰4-3惊天逆转 亨特拉尔梅开二度
·友谊赛-埃及0-2阿根廷 国米铁卫传射KUN破门

     社区推荐四大原因,国米将被罗马反超
百合花开——诗人怒放的季节 老生常谈 英意欧冠交锋记录
悬念迭起 本赛季意甲最终猜想 夕阳无限好——致几个老将

  欧洲杯16强宝贝斗性感


(责任编辑:姚远)

相关新闻

巴塞罗那继续"瘦身"计划 马克西远征莫斯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凌晨,西甲巴塞罗那俱乐部宣布,队中的阿根廷前锋马克西-洛佩斯正式转会莫斯科FC队,转会费为200万欧元. 马克西与巴萨的合同本来是到2009年才到期...

07-08-17 06:33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克西 | 齐丹 | 海因策 | 布尔迪索 | 克鲁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