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友谊赛-德国4-0大胜瑞士 3锋将发威包揽4球

德国队锋线未来组合前途无量
德国队锋线未来组合前途无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凌晨3:45分,德国前往客场,和瑞士国家队进行了一场友谊赛,结果,凭借戈麦斯的两粒进球和克洛泽、波多尔斯基的得分,德国队最终4-0大胜瑞士。

  本场比赛,是德国队确定欧洲杯大名单之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因此也是备受关注,主帅勒夫本场比赛也换上了一些新面孔,门将依旧是莱曼。来自沙尔克的中卫韦斯特曼便得到首发,他和默特萨克出任中卫搭档。

而拉姆则取代A-弗里德里希出任右后卫,左后卫则是他的拜仁队友扬森。中场变化不大,不莱梅的弗里茨顶替勒沃库森老将施奈德出任右前卫,巴拉克和希策尔斯贝格坐镇后腰,左前卫则是施魏因斯泰格。而搭档锋线的则是克洛泽和戈麦斯。

  开场仅仅2分钟,施魏因斯泰格就有一脚22码外的远射威胁瑞士大门,可惜皮球稍稍偏出。第10分钟,又是施魏因斯泰格接希策尔斯贝格妙传一脚远射高出。14分钟,瑞士的巴内塔曾接埃及曼开出的任意球打入一球,但他接球时处于越位位置,进球被取消。5分钟后,瑞士卷土重来,不过贝赫拉米的射门依旧未能形成威胁。

  22分钟,德国队率先打破场上僵局,戈麦斯突入禁区后妙传后点的克洛泽,门将巴纳格里诺未能截下皮球,被克洛泽轻松将球挡入空门,德国队取得1-0的领先。26分钟,希策尔斯贝格的射门被巴纳格里诺抱住。29分钟,弗雷也错失了一次得分良机,他在禁区内的头球攻门被莱曼轻松没收。

  38分钟,瑞士主罚的任意球也未能给莱曼制造威胁。37分钟,戈麦斯禁区内的射门被挡出,他很快再次截下皮球并传中,巴拉克插入禁区一脚劲射被挡出。45分钟,施魏因施泰格犯规吃到一张黄牌,随后克洛泽的犯规也送给对手一个位置不错的任意球,但弗雷的射门被人墙挡出底线。主裁判随即吹响了上半场比赛的结束哨声,德国队带着1-0的领先进入中场休息。

  下半场刚一开始,瑞士便用内库弗替下德尔迪约克。52分钟,因勒尔的远射打飞。1分钟后,拉姆带球快速突破形成前场2打2机会,最后他将球分给戈麦斯,后者插入禁区后起脚射门却打在了边网上。55分钟,戈麦斯卷土重来,但他的远射打飞。56分钟,瑞士在德国禁区内制造险情,好在希策尔斯贝格抢先将皮球破坏出底线。

  57分钟,波多尔斯基顶替克洛泽登场,而瑞士也用格里加克斯替下了贝赫拉米。随后莱曼将的格里加克斯的射门托出横梁。60分钟德国队扩大领先优势。弗里茨前场断球后妙传戈麦斯,后者插入禁区后劲射破网,德国队2-0领先。2分钟后,德国队卷土重来,波多尔斯基禁区内接队友妙传一脚大力射门被巴纳格里诺扑出。

  67分钟,戈麦斯成功反越位,他快速突破单刀突入禁区,面对巴纳格里诺轻松将球打入球门近角,为德国队将比分扩大为3-0。71分钟,莱曼出击失误,内库弗的头球攻门险些得分。72分钟,德国队再次换人,弗里德里希换下弗里茨。2分钟后,德国队又用库兰伊换下戈麦斯,而瑞士也用贝尔根换下森德罗斯。78分钟,两队再次换人,罗尔费斯替下扬森,冯兰唐换下巴内塔。

  83分钟,瑞士用雅金替下弗雷。2分钟后,德国队用特罗肖夫斯基替下拉姆,瑞士则用胡格尔替下因勒尔,88分钟,韦斯特曼的解围险些自摆乌龙。1分钟后,德国队再度取得进球,库兰伊前场挑传,波多尔斯基快速插上,门将巴纳格里诺试图出击截下皮球却反被波多尔斯基成功突破,最后这名拜仁前锋轻巧的将球打入空门,帮助德国队最终将比分锁定在了4-0。

  出场阵容

  瑞士(442):12-巴纳格里诺/34-埃及曼、17-斯皮歇尔、4-森德罗斯(74’ 25-贝尔根)、29-里希特施泰因/16-巴内塔(78’ 28-冯兰唐)、33-费尔南德斯、19-贝赫拉米、27-因勒尔(87’ 24-胡格尔)/9-弗雷(83’ 22-雅金)、38-德尔迪约克(46’ 31-内库弗)

  德国(442):1-莱曼/16-拉姆(85’ 28-特罗肖夫斯基)、41-韦斯特曼、17-默特萨克、2-扬森(78’ 38-罗尔费斯)/27-弗里茨(72’3-弗里德里希)、15-希策尔斯贝格、7-施魏因斯泰格、13-巴拉克/11-克洛泽(57’ 20-波多尔斯基)、32-戈麦斯(74’ 31-库兰伊)

延伸阅读

·幻灯:小贝百场掠影 黄金战靴亮相贝氏弯刀再现
·友谊赛-比利亚绝杀普队伤 西班牙1-0意大利
·友谊赛-小贝百场新齐祖建功 法国1-0英格兰
·友谊赛-帕托桑巴首秀吊射破门 巴西1-0瑞典
·友谊赛-德国4-0大胜瑞士 3锋将发威包揽4球
·友谊赛-荷兰4-3惊天逆转 亨特拉尔梅开二度
·友谊赛-埃及0-2阿根廷 国米铁卫传射KUN破门

     社区推荐四大原因,国米将被罗马反超
百合花开——诗人怒放的季节 老生常谈 英意欧冠交锋记录
悬念迭起 本赛季意甲最终猜想 夕阳无限好——致几个老将

  欧洲杯16强宝贝斗性感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戈麦斯 | 莱曼 | 泰格 | 波多尔斯基 | 巴拉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