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VS澳大利亚 > 国足动态

国足错失良机替补诉心声 杜震宇:我上去肯定进

  晨报记者甘慧(昆明3月26日电)

  十个手指都有长短,所以对于一支球队的主教练而言,要做到让所有的队员都满意,是相当困难的。3月26日,在国家队错失良机,跟澳大利亚队战成0:0之后,有多名替补就表达了希望得到更多机会,为国家队建功立业的想法。


  在此前的比赛中,杜震宇一直受到国家队总教练杜伊和执行主教练福拉多的重用。然而,这场比赛,杜震宇没有获得上场的机会。其实,赛前准备会上,杜伊曾告诉杜震宇下半时将他换上场,想让他去进一步冲击体能严重下降的澳大利亚队。于是,杜震宇在中场休息时提前进场热身,但是等了45分钟,他都没有被派遣上场。杜震宇无奈地说:“之前以为有上场的机会,所以我非常用心地观察了半场比赛,我对澳大利亚的弱点,他们的软肋,都有了一定的了解,我甚至想好了上去怎么打。但是呢……有劲使不上啊!”

  杜震宇甚至认为,如果让他上场,那么曲波获得的点球机会,他一定能够把握住。杜震宇说:“曲波创造的那个点球,我敢说我上去肯定就进了。不是说佳一的问题,佳一上场没有问题,他经验丰富,技术也好。但是我今天感觉特别兴奋,我自己有预感我能进球,可是,没给我机会。当然,教练有他自己的想法和安排。”

  另外一个十分渴望上场的就是之前同样上场机会较多的王栋。由于国家队教练组最终没有将他排入18人名单,王栋甚至流下了热泪。

  所以,对于杜伊和福拉多来说,如何安抚好替补队员,既让他们心平气和地当替补,又将他们建功立业的斗志保持住,将是他们在未来一段时间内工作的重点之一。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曲波 | 王栋 | 杜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