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拜仁前锋国家队找状态 超级马里奥继续神勇发挥

    搜狐体育讯 在德国队和瑞士的比赛中,三名前锋联袂贡献了四粒进球,为德国队取得一场久违的大捷,这样的结果自然令人欣喜不已。在联赛表现神勇的戈麦斯到了国家队依旧发挥抢眼,本场比赛打入两球的他也是球队的最大功臣。而在拜仁表现低迷的两名前锋克洛泽和波多尔斯基也重拾进球感觉,在国家队找回了状态,相信这一结果也令拜仁俱乐部开怀不已。当然最高兴的还是德国队球迷,前锋们的出色状态又让他们看到了欧洲杯取得好成绩的希望。

  上个月,德国队和奥地利进行了一场友谊赛,尽管最终3-0取胜,但是球队的低迷表现仍然在赛后备受媒体和球迷的批评。本场比赛,德国队终于用一场酣畅淋漓的大捷重新证明了自己,而突破的关键正是前锋们的全面“开花”。最为抢眼的球星自然便是斯图加特的22岁前锋戈麦斯,本赛季他的表现延续了上赛季的出色,目前,他已经以15粒联赛入球在德甲射手榜上紧追仅比他多一球的托尼,而且这是在他本赛季因伤缺席了多轮比赛的情况下取得的,因而也显得更加难能可贵,他的出色表现也吸引了包括切尔西、AC米兰在内的众多欧洲豪门的关注,相信今晚的出色发挥之后,戈麦斯更加将成为欧洲足坛炙手可热的球员。

  上半场,戈麦斯的传球帮助克洛泽首开纪录,这粒进球的大部分功劳应该算在戈麦斯身上,他也是表现最为活跃的球员,多次威胁瑞士队大门,而在下半场,戈麦斯真正成为了场上的主角,他接弗里茨和波多尔斯基传球两度破门,不仅让瑞士翻盘的希望落空,也为自己的国家队进球数增加到6个,要知道这还是他参加的第9场国家队比赛,如此的进球效率令人咋舌。相信瑞士一定是戈麦斯非常喜欢的一个对手,因为就在去年2月,戈麦斯第一次代表国家队参赛面对的正是瑞士,而他也在自己的国家队处子秀破门得分,如今双方再度交手,戈麦斯又打入两球,看来,他已经成为了对手不折不扣的“噩梦”。

  除了戈麦斯之外,克洛泽和波多尔斯基这两名来自拜仁的前锋自然也十分开心,近来在俱乐部状态不佳的他们终于在国家队找回了进球的感觉,这无论对他们还是球队都是一大利好消息。本赛季,克洛泽在经历了赛季初的爆发之后,很快陷入了连续不进球的低谷,尤其是在德甲联赛中,他近17轮德甲比赛仅在和沙尔克的比赛中打入一球,这也使得本来稳居射手榜第一的他也被众多对手超越。而波多尔斯基更是还没有在本赛季的德甲联赛中取得过进球,这也让人们不仅担心他们在国家队的前景,如果持续低迷的表现,恐怕非但波多尔斯基,连克洛泽的主力位置都岌岌可危,但好在他们用及时的进球完成了自我“救赎”,赛后勒夫意味深长的说道:“通过今晚的比赛之后,我想困扰我们的一些问题已经有了答案。”看来,今年夏天的欧洲杯赛场上,我们仍然可以继续欣赏到这对拜仁前锋驰骋的身影了。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戈麦斯 | 波多尔斯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