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斯科拉:抢18个篮板很正常 同姚明一直保持联系

森林狼VS火箭组图
更多火箭新闻
战报 数据 实录 组图 评论 调查 PK 视频

    搜狐体育讯 休斯顿时间3月26日晚间(北京时间27日上午)火箭队在主场以97:86战胜明尼苏达森林狼队。比赛中,麦迪砍下了23分,并抢到了11个篮板;斯科拉也拿到了两双18分,18篮板。这个篮板数也是他个人的NBA最高篮板数。赛后,斯科拉在更衣室接受了采访。

  今天的比赛中,火箭队有一名队员从比赛开始到比赛结束都象充满了电。他就是斯科拉。他充满能量的表现也为他换回了18分和个人生涯最高的18个篮板。对于这个18个篮板,斯科拉说:“有时比赛就是这样的,你会拿到比平时多的篮板。这里没有什么,我也没有做什么特别的事情。“

  今天火箭队取得了胜利,对于即将开始客场比赛的火箭队来说,这个胜利是十分重要的。斯科拉说:“现在每场比赛都很重要。你赢一场比赛就进到了第二位,你输一场比赛就退到第七位。这就是现在的情况,这也将是从现在一直持续到赛季结束的情况。我们必须准备好,我们必须打得十分努力,我们必须赢得尽可能多的比赛,因为如果我们没有,我们就会下去。“

  在姚明退出整个赛季后,斯科拉都一直表现的很努力。在姚明在场上的时候,他从中找到了自己的位置。在姚明不在的时候,他依然找到了自己在场上新的定位。他说:“当得知姚明不能上场时,我感到很震惊。每个人都很震惊。但是,比赛就是这样,你必须要找到自己的位置,有姚明也好,没有姚明也好,你都要知道自己的位置。”

  姚明手术后,斯科拉也不常看到姚明,但是他们之间还是有些联络,斯科拉说:“他从一样出来一段时间,他不能行走,我们互发了一些短信,并通过几次电话,但是基本上就是问好一类的话。他有着很艰难的时光,这次受伤使得他不得不在大概是他最好的一个赛季退出,对于篮球运动员来说,很长时间不能打球是很困难的事情。”

  (大S)

  

  点击图片欣赏下一页

穆大叔单手扣篮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