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影帝双18麦迪准三双 火箭杀破狼巩固西部第3

森林狼VS火箭组图
更多火箭新闻
战报 数据 实录 组图 评论 调查 PK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 火箭主场97-86横扫森林狼,进一步巩固他们在西部第三的排名。

  火箭:麦迪23分11篮板9助攻准三双,斯科拉18分18篮板大两双外加3抢断,阿尔斯通12分3助攻,巴蒂尔8分8篮板,兰德里11分,海德7分,杰克逊8分。

  森林狼:杰弗逊21分10篮板5盖帽,戈麦斯17分9篮板,斯奈德12分6助攻6篮板,麦坎斯16分。网友PK:火箭有望拿到常规赛西部第一

  两队在场上轻松热身,不能上场的布鲁克斯也上前与麦迪拥抱,火箭显得非常轻松。跳球后森林狼率先发起进攻,双方前三次进攻都未得手,投篮相继打铁而出。麦迪身体热起来后三分线内一步投射先拿两分打破僵局,杰弗逊勾手射下森林狼前两分,双方逐渐找到节奏,斯奈德突破篮下命中回休斯顿后的第一球。森林狼的内线防守非常强硬,火箭难以占到便宜,两队打得都很放松,比分交替上升,麦迪助攻斯科拉攻篮下杀成10平。暂停后斯奈德快攻补扣得分,阿尔斯通三分给予还击,两队的比分依然僵持不下,穆托姆博单手爆扣,火箭17-16进入暂停。火箭失误不断,森林狼抓住机会不断给予反击,麦迪在老队友斯奈德身上吃到进攻犯规,森林狼将比分反超,但阿尔斯通的三分球还是让火箭在首节以24-23领先1分。首节比赛火箭命中率45.8%,森林狼47.6%,篮板球15-8领先,失误方面火箭4次,森林狼零失误。网友调查:您认为火箭能否拿到常规赛西部第一

  巴蒂尔中投命中,海耶斯与海德配合后杀进内线取分,火箭28-23领先。眼看火箭就要拉开比分,戈麦斯一记中投赶紧追上比分,海德丢球后雅里奇圈顶射中三分球,双方比分来到28平。比分看上去非常焦灼,比赛的节奏与主动权完全在火箭手里,巴蒂尔俯冲倒地争回球权,杰克逊与海德用中投让火箭32-28领先进入暂停。巴蒂尔送出火锅,森林狼的进攻在火箭的防线下逐渐熄火,幸好麦坎斯射中一粒三分将比分咬住,但海德回头就还了一个三分球,海耶斯断球后一传到位,杰克逊快攻轻松拿两分,火箭以39-31拉开比分。杰弗逊归来后森林狼的攻防都有一定的改善,海耶斯吃下火锅后跟进的兰德里二次进攻轰开森林狼内线防守,火箭44-38保持领先。杰弗逊补篮将比分追上,麦迪造犯规后两罚全中,斯奈德二次进攻对老东家下手,海耶斯断球让森林狼失去了继续追分的机会,半场结束火箭46-42领先。上半场火箭命中率45.5%,森林狼41.9%,篮板球火箭28-20领先,失误方面火箭6次,森林狼4次。网友观点:小麦没拿三双可惜了啊!

  戈麦斯中投将比赛送入下半场,穆大叔二次进攻还以颜色,麦迪断球后忙中出错出现失误,双方的投篮命中率都不太理想,火箭这边麦迪的上篮与斯科拉断球后的快攻接连得分,火箭7-3的小高潮拉开比分,45-53落后的森林狼叫出暂停。戈麦斯三分将比分追上,杰弗逊断巴蒂尔的球后灌篮得分,森林狼将分差缩小至3分。关键时候斯科拉强攻内线得手,随后断斯奈德的球快攻中再度得手完成2+1,麦迪强攻后站上罚球线取分,火箭回敬一个7-0的小高潮,牢牢控制着比赛主动权,60-50将分差扩大到10分。森林狼利用杰弗逊这个点死扛穆大叔咬住比分,但其他人难以给予火力支援,森林狼追得非常辛苦却始终无法翻过身来,巴蒂尔的三分球让火箭65-56领先。森林狼靠着罚球撑场面,兰德里攻击篮下以其人之道还治其身博到罚球,三节过后火箭69-60保持领先。

  火箭死死压制着森林狼的反扑,场边的穆大叔与巴蒂尔谈笑风声,兰德里的2+1让比分来到72-62,火箭保有10分优势。布鲁尔的突破结合麦坎斯的中投将比分追上,福伊断球后麦坎斯快攻扣篮得分,火箭这边连续的投篮打铁后森林狼完成8-0的小高潮将比分追成70-72。阿德尔曼赶紧换上先发人马遏止森林狼的势头,麦迪中投命中稳定军心,杰克逊与麦迪轮番出击顶住了森林狼不断的反扑,麦迪几乎弹无虚发手感热得发烫,火箭在他的率领下84-74控制住局势,比赛结束前6分5秒火箭重新建立起10分领先优势。海耶斯断下斯奈德的球后麦迪继续开火,越战越神勇的火箭连续抓进攻篮板后杰克逊攻击篮下得分,斯奈德在麦迪身上吃到进攻犯规后森林狼最后的希望也被掐断,火箭88-76领先。杰弗逊的2+1已经无法改变战局的走势,麦迪助攻斯科拉攻击禁区,麦坎斯的三分已是无谓的挣扎,斯科拉的2+1乘胜追击,火箭最终没悬念地拿下比赛,97-86横扫森林狼。

  双方首发:

  火箭:麦迪、阿尔斯通、穆托姆博、斯科拉、巴蒂尔

  森林狼:AI-杰弗逊、斯奈德、戈麦斯、雅里奇、福伊

  (搜狐体育 临通)

  • ·休城电台:麦迪再扮火箭队英雄 替补让人很放心
  • ·斯科拉拿神奇大两双 新狼王"断牙"只因火箭影帝
  • ·火箭菜鸟超越"伤前"水平 黑珍珠潜能受奇人点拨
  • ·穆大叔退役仪式返老还童 火箭末节再现麦迪时刻
  • ·美专家称三人竞争MVP 一因素可助火箭一号夺魁
  • ·施耐德"回家"抢穆大叔镜头 火箭旧将已全面升级
  • ·火箭一号与三双失之交臂 麦迪时刻末节再次上演
  • ·火箭影帝赛后赞扬对手 坦言自己只是胜利一部分
  • ·组图:穆大叔未老单手暴扣 斯科拉篮下抢板逞威
  • ·网友调查:您认为火箭能否拿到常规赛西部第一
  • ·技术统计:火箭主场完胜森林狼 斯科拉取18篮板
  • ·直播实录:火箭打出强硬末节 斯科拉麦迪齐爆发
  • ·斯科拉化身加强版吉诺比利 解说称影帝最佳新秀
  • ·火箭将士欲拿马刺"祭旗" 突破1难关魔鬼5也胆寒
  • ·影帝双18麦迪准三双 火箭杀破狼巩固西部第3

      点击图片欣赏下一页

    穆大叔单手扣篮

      
  •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海德 | 海耶斯 | 杰弗逊 | 阿尔斯通 | 杰克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