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VS澳大利亚 > 国足动态

亚泰双星不满国奥帮 王栋:不让我上场就别召我

    搜狐体育讯 自从入选国家队以来,亚泰双子星杜震宇、王栋一直颇受福拉多重视。但在对阵澳大利亚的比赛中方,这种情况已经不复存在——杜震宇被安排在了替补席上,王栋则根本没有进入18人参赛大名单。从球队主力到替补甚至是边缘人,亚泰双子星的心里自然很不好受。在比赛结束之后,两人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在采访中,王、杜二人都表达了无法登场的郁闷之情,心直口快的王栋更是对于目前国家队目前重用“国奥帮”的做法表达了自己的不满。


  杜震宇:我上肯定能进球!

  记者:在此前的一天公开训练中,你还在踢主力左边前卫。为什么在正式的比赛中坐在了替补席上,甚至没有获得出场机会?

  杜震宇:这个问题你应该问杜伊,我也不知道是为什么。如果你要是问了杜伊,别忘了告诉我一声,我也挺想知道的。

  记者:你现在有伤病吗?此前不是一直说你的小腿肌肉有拉伤吗?

  杜震宇:伤已经基本没有问题了。我是三天前参加与全队的合练的。

  记者:在比赛开始之前,就有消息说,杜伊可能将你放在替补席上。毕竟你的体能存在一定的问题。

  杜震宇:这个我能理解。就像我前面说的那样,我是三天前才和球队合练的。昆明是高原,我的体能也一直不好,所以安排我打替补是没问题的,我也能接受。

  记者:在整个比赛中,我注意到你下半场比赛开始之后就在做热身,直到杜伊用完了三个换人名额之后,你才回到运动员席上。

  杜震宇:是这样的。我个人感觉,不然我打首发,这是教练组的一个策略,我可以理解。但是,在下半场比赛中,澳大利亚队已经明显跑不动了,他们的体能已经出现了透支的情况。我的体能劣势已经不再明显,相反,我的速度和技术优势可以帮助球队。这个时候教练员没有排我出场,我感觉到有些郁闷。说实话,如果让我上,我一定能够进球,我有这个直觉。

  记者:我知道,这场比赛你的父亲来到了现场观战。但是他没有看到你的表演,应该会感觉到很遗憾的。

  杜震宇:这是肯定的了。不单单是我的父亲,我想媒体朋友和全国的球迷也会因此感觉到遗憾。因为我杜震宇是想打这场比赛的,也想好好的为国效力。

  记者:在比赛结束之后,你有没有和杜伊、福拉多交流一下,询问一下为什么你没有获得出场的机会?

  杜震宇:没有,他们是外籍教练。我感觉没有必要和他们沟通什么。让不让队员上,这个是教练的权力。我只能是服从。但是,我也可以表达自己的看法,我的想法是,没有获得这样的一个为国效力的机会,感觉到遗憾,非常遗憾。

  记者:本场比赛,中国国家队战平了对手,你作为国家队的一员,能否对本场比赛说一下自己的看法?

  杜震宇:没什么好说的。真的,我没有参与到其中来,感觉就是遗憾。

  记者:中超联赛就要开始了,那里也是你展示自我的舞台。

  杜震宇:确实是这样。但是,我也需要在重要的国际比赛舞台上展示自我。我想为中国足球出力。


  王栋:不要我以后不来了!

  记者:海归球员回归之后,一直有消息说,你可能会成为球队的替补。但是,没有想到你本场比赛居然没有进入参赛大名单。是不是有什么伤病?

  王栋:没有,我没有任何的伤病。我的状态非常的好。

  记者:那为什么没有进入比赛的大名单呢?是教练组的战术安排还是其他什么原因?

  王栋:这个问题我不知道。你可以问问教练呀。反正我感觉自己的状态非常的好,参加比赛应该没有任何问题。

  记者:从旁观者的角度看,在国家队你一直没有一个固定的位置,右边前卫、后腰你都打过。在海归和国奥的球员加盟之后,你的位置似乎更加不固定。这是不是你没有出现在参赛球员名单中的原因?

  王栋:一个教练总喜欢用自己熟悉的球员。杜伊非常重视国奥的队员,他的眼中只有国奥球员。我天天在国家队练,目的就是要打比赛,就是要在比赛中出场。现在,他们没给我这个机会。

  记者:你知道,球员是要听从教练员的安排的。杜伊没有安排你出场比赛,如果你感觉到不满,会影响到自己的国脚生涯的。

  王栋:大不了就不要我,我回俱乐部一样踢比赛。我这个人心直,有什么说什么。来了打不了比赛,那还不如不来。

  记者:那你对国家队比赛的两个边前卫表现有什么评价呢?毕竟你也打过类似的位置。

  王栋:这个我不好评价。反正这场比赛我们没有拿下对手。从场面上看,我们是有机会的。

  记者:马上就要回俱乐部参加中超联赛了。这场比赛没有打,正好可以为你在联赛中好好表现积攒力量。

  王栋:我们周四下午就要从昆明飞到长沙,与俱乐部会合。中超联赛就要开打了,我会好好证明自己的。

  (来源:球报)

  慢镜头回放国足"点球劫"

国足点球劫

                              中国足球论坛:中超第一集团球队逐个评点

[邵佳一怎么就是罪人了?] [指责佳一?把嘴闭上!]
[凭什么要怪邵佳一?] [邵佳一点球不进真实原因]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 王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