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08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诸强动态

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现场扫描 火箭罗伯逊对比鲜明

    快镜头
    
    奥沙利文的特点——就“快”一个字。快到什么程度,快到美女裁判塔布摆球时手微微有些颤抖。
“这么说有些夸张了,但他确实给我很大压力。”塔布一直在九球赛中表现抢眼,此番作为噱头之一被请到了男人的斯诺克世界,“我还没摆好球,他已经站在球台旁抽动球杆准备击球了。”
    
    打出火箭的速度,才说明奥沙利文打出了感觉。“今天我打得很快,这说明我打得还不错。只是马克表现得更出色。”他耸耸肩,仿佛失败已似灰尘被抖落。最后一局,在球台上只剩粉球和黑球的情况下,奥沙利文没有考虑任何防守,以及追分的可能性,一杆出动。球还在滚动中,他已向傅家俊伸出祝贺之手。
    
    有球员抱怨奥沙利文的快节奏,使自己也跟入对方的球风中,常常惹来麻烦。他哈哈一笑,“这么说就对了。看到埃伯顿这样缠死人的球手,跟着我打快球,岂不是快事一桩?”只是,这一回奥沙利文出局的速度也够快。第一轮,“火箭”便轰然倒下。
    
    慢动作
    
    澳大利亚人罗伯逊来得迟,走得早。昨天首轮出局,他在北京呆的时间还不到36小时。
    
    罗伯逊比原定计划整整迟到了一天。他已经不是第一次错过飞机了。“这次可不能怪我。我留了充足的时间上路,但通往机场的M25简直堵疯了。原本50分钟的路程,司机开了整整4个小时。”
    
    不过罗伯逊并不是最后抵京的球员。阿里·卡特周二晚上才姗姗来迟。曾接受特训拥有飞行师牌照的卡特被幽默提问,“你是不是自己开飞机来的?”“哈哈,这个航程对我来说可太远了。”
    
    上了球台,谁也比不上墨菲与哈罗德的慢动作。昨天下午,两人的第八局比赛,打出了最慢单局历史纪录——93分12秒。原先的纪录是由索伯与奥康纳在1994年威尔士公开赛资格赛上创造的92分59秒。
    
    记者  华心怡(本报北京今日电)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伯逊 | 卡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