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轮 > 中超热点

08中超十大悬念:亚泰力压诸侯卫冕 默契球绝迹?

  3、中超双雄亚冠能走多远

  衡量一支真正意义上的豪门,外战成绩成为一大重要考核标准。亚泰和国安今年有幸迎接这种考验,中超双雄亚冠路上能走多远,一定程度上能影响球迷对中超热情度。

  亚冠分组,亚泰与澳超劲旅阿德莱德和韩国K联赛浦项制铁一组。由于三支球队实力相当,亚泰的亚冠之旅变得更加惊心动魄,更加艰辛。就目前出线形势来看,亚泰形势不错。不过,相比于亚冠小组出线,亚泰本赛季最大任务还是中超卫冕。好在亚泰未雨绸缪早早敲定内外援,只要能磨合好两套阵容,增加轮换机制,亚泰小组出线还是有一定希望。

  相比之下,国安亚冠前景不容乐观。尽管小组出线只要与日本J联赛冠军鹿岛鹿角竞争,但国安整体实力要比两战秋风扫落叶般轻松的对手差一个档次。另外,国安俱乐部负责人早早定下中超夺冠、亚冠尽量争取好成绩的目标,国安以现有班底只能在亚冠路上走一步看一步。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埃米尔 | 里卡多 | 马丁内斯 | 鲁连 | 乔里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