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08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诸强动态

傅家俊挽救赛点未能翻盘 塞尔比单杆127挺进8强

塞尔比
组图:傅家俊3-5塞尔比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2008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开始1/8决赛,在晚上的一场焦点战役中,状态不俗的塞尔比与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苦战8局,最终5比3拿下比赛。两人均在比赛中破百,其中傅家俊在第三局打出单杆114分,塞尔比在最后一局中打出单杆127分。在第7局中,傅家俊更是利用斯诺克神奇第以1分翻盘。

  本场开始,这赛季状态都不错的塞尔比和傅家俊先后开始发挥,首先是塞尔比,开局便利用对手的失误,围绕黑球连续进攻,并打出单杆70分,以72比15拿下首局。

  而傅家俊也不甘示弱,次局上来拿到53分,虽然塞尔比在随后将比分追成了43比53,但在没有机会的 情况下选择做安全球,而在防守上同样出色的傅家峻再是一杆34的连续进攻,以87比43拿下,将总比分扳 成1比1。>>您觉得傅家俊和塞尔比谁战希金斯更有胜算?

  随后的第三局,几乎再次成了傅家俊的个人表演,塞尔比刚得到10分便让出球权。傅家俊先是利用黄 色球和蓝色球进行过度,在吃掉三颗红球后,他开始围绕高分值的黑球展开一系列进攻,最终单杆114分清 台,以114比10将大比分反超至2比1。

  第四局的比赛,又是塞尔比率先找到机会,很快他便单杆打进49分,但在随后一颗红球处理上因为过度考虑走位出现失误。即使这样,也没能阻止塞尔比扳平比分,傅家俊在得到8分后同样失误,塞尔比再次一杆48分,以97比8,将大比分扳成2比2。

  中场休息后,两人的第5局比赛,塞尔比依然延续这自己的良好状态,他单杆63分率先为自己占得先机,虽然其后,傅家俊两次追分,并且通过不断的障碍球企图挽回败局,但塞尔比依然以77比48拿下第5局,总分3比2领先。

  第六局,傅家俊率先得分,两波谨慎的攻击后,他得到35分,因为台面上没有继续进攻的机会,傅家俊开始做安全球。虽然在互相做障碍的时候,塞尔比被罚掉4分,但他随后一杆绝妙的防守,不仅让傅家俊连罚数杆,也给塞尔比留下绝好的机会。后者利用绿色球将母球做到高分区,一杆36分,比分上以57比39领先。而之后,虽然傅家俊也拿到球权,却没有更好的机会,塞尔比气势如虹,再下29分,以86比39赢得第6局,总比分4比2到赛点。

  第七局的比赛,两人开始防守表演。首先是塞尔比,他在单杆拿到43分后,选择做安全球,和上盘如出一辙,傅家俊几次未能解到目标球,被连罚19分,同时给塞尔比留下机会,后者顺利在总比分上以72比0超分,但在击打红球时,塞尔比出现了失误。

  状态不错的傅家俊显然不想就此认输,他围绕高分值7分球开始进攻,打进4颗红球后,拿到32分,此时,台上还有一颗红球,他利用这颗红球也为塞尔比制造了很大的麻烦,后者为此被罚掉8分,傅家俊在打进最后一颗红球后成功清台,神奇地以73比72赢得胜利,将总比分扳成3比4。

  吸取了上一盘的教训,塞尔比这回没有给对手留一丝机会,他单杆打出127的高分,结束了本场攻防大 战。(搜狐体育 曾珍)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塞尔比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延伸阅读:
    中国赛丁俊晖决胜局惜败墨菲 五次交手无一胜绩
    中国赛希金斯5-1轻取对手 世界第一强势晋级8强
    傅家俊挽救赛点未能翻盘 塞尔比单杆127挺进8强
    中国赛-艾伦5-3卡特进八强 希望下轮对阵丁俊晖
    马奎尔完胜霍金斯进8强 小晖克星将迎战“007”
    威廉姆斯乱战5-2胜艾伯顿 称下轮不想碰达赫迪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塞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