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郑智登陆英伦

帕杜:我必须向球迷谢罪 租借球星没有郑智管用

帕杜向球迷谢罪

    搜狐体育讯 查尔顿本赛季恐怕要创造一项冠绝欧洲的纪录:根据俱乐部官方网站的统计,先后有35名球员出战英冠联赛,可惜人多无法“势众”,走马灯式的用人带来的却是冲击阶段的软弱无力,一手导演这“宏大场面”的主教练阿兰.帕杜自然难逃舆论和球迷的问责,在巨大的压力面前,帕杜也终于一改以往的嘴硬和精神胜利的作风,在接受英国《电讯报》采访时,表达了对租借的大牌球员的失望。

  冬季转会期后,利塔、哈尔福德、库克、辛克莱尔等实力派球员先后以租借形式加盟查尔顿,但是他们的发挥却让人十分失望,上述球员受重用的的9场比赛,查尔顿仅仅赢了一场,反观,新年之前的“老查尔顿”,在郑智的带领下,伊韦卢莫和托马斯等人是何等的威猛。--您认为帕杜是否应该为此负责?

  “我们本赛季一直在苦苦寻觅升级的钥匙,为了做到这点,我不断地调整球队配置,没想到,现在查尔顿竟然落到附加赛资格都危险的局面,我不断地租借有实力的球员,就是为了提升球队的战斗力,残酷的现实告诉我,这一策略反倒制约了查尔顿,如今我们正在为去往附加赛的通行证而挣扎。”

  帕杜主动的反省或许来得晚了些,但总比赛季结束时把这些话当彻底的马后炮要好,07-08赛季还剩最后的6场比赛,考验的是球员的体能和意志,更取决于帕杜能否重新激发出“英冠理论最强阵容”的最大合力,简单的在451和442之间进行调换不是解决问题的关键,最重要的是,迅速消除签约球员和租借球员的介蒂,为他们营造出团结和谐的气氛,进而把郑智、利塔、格雷、安布罗斯等准一流球星的潜力全部释放出来,周六在山谷球场与狼队的比赛,就相当于帕杜和查尔顿球星的“斯大林格勒战役”,是中途溃败还是坚持奋战笑到最后,我们拭目以待!(柳随风)

                                                  国际足球论坛:四大原因,国米将被罗马反超

[分析英超意甲欧冠交锋记录] [利物浦,爱的诠释!]
[欧洲足坛五大被低估的球星] [佛罗伦萨百合花开]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查尔顿 | 郑智 | 利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