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郑智登陆英伦

帕杜为郑智身体状况担忧 称国足定能击溃西亚狼

帕杜认为,中国队定能击溃西亚狼

    搜狐体育讯 26日进行的世界杯预选赛中国与澳大利亚的比赛,牵动了广大中国球迷的心,也让查尔顿俱乐部十分关心,但是由于中国与英国有8个小时的时差,所以北京时间下午14:00的比赛,在英国恰好是早晨6点钟,郑智的恩师帕杜没有能够观看本场。

  搜狐体育为主教练帕杜描述了本场比赛0:0的基本过程,同时也重点介绍了郑智本场比赛的亮点。简单的说,郑智本场比赛依然显示出了高人一筹的实力,无论是前场的摆脱、隐蔽的分球,致命的直塞以及巧妙的抢劫,都印有查尔顿的标记,同时本场比赛他和韩鹏的位置,也类似帕杜曾经打出的伊韦卢莫与郑智的搭档。

  当帕杜听说郑智没有打满全场,在70分钟左右就被德甲的邵佳一替换下场之后,十分关切:“郑智在查尔顿的时候身体状态就不是很好,我最近的比赛一直都没有让他打满全场,也是出于对他的保护,原本以为他经过这几场英冠联赛的调整之后,能够恢复最佳状态为中国队出力,但是现在看起来他的身体还是不能应付90分钟的高强度比赛。这样一来,他本周很难在与狼队的比赛中首发,具体的情况还是等我跟他再作交流。”如果郑智本轮比赛在高原打满90分钟,那么肯定说明他的身体状态没有问题,在查尔顿拼到刺刀见红的今天,郑智的身体状态肯定是俱乐部最担心的问题。

  谈到中国队的本场比赛时,帕杜说:“我很吃惊科维尔、卡希尔还有艾默顿这样的球员都不在场上,因为这几名球员在英超十分有名,能力十分突出。在这种情况下中国队没有在主场战胜对手的确是十分遗憾的,不过澳大利亚打得是整体足球,作为整体来说澳大利亚依然实力强于中国队,所以中国队在后面的比赛中还是有机会证明自己。”在搜狐体育告诉帕杜,中国队罚丢了一个点球时,帕杜连说“太遗憾了,太遗憾了,终场前的点球那就是绝杀,我为中国队感到十分惋惜,不过点球属于运气成分的事情,我当球员时也罚丢过点球,整场比赛中国队如果把握好机会,没有点球也能取胜。不过本场比赛中国队放过了对手,留下了一些隐患。”--您认为,如果由郑智主罚点球,中国队能否获得三分?

  帕杜再三向搜狐体育确认了中国队比赛的日程,由于接下来一直到6月份再没有世界杯预选赛的比赛,所以帕杜还是很高兴得,因为联赛的最后关头郑智不会再两头跑了。帕杜说:“现在国家队比赛告一段落了,我希望郑智能安安心心的在山谷球场把英冠打好,紧接着的比赛对于查尔顿来说也是性命攸关的。我相信中国队在6月份专心对待西亚球队时能取得胜利,我不知道卡塔尔队的情况,但是我知道中国队在客场战平了伊拉克,这样中国队还是自己掌握有主动权的,在打完俱乐部的联赛以及升级附加赛后,郑智下一次也有更充足的时间去跟中国队融合。希望俱乐部和中国国家队都能取得成功。”

  (搜狐体育王恺)

国际足球论坛:四大原因,国米将被罗马反超

[分析英超意甲欧冠交锋记录] [利物浦,爱的诠释!]
[欧洲足坛五大被低估的球星] [佛罗伦萨百合花开]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 查尔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