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官网民意调查看好火箭 超七成球迷预测可进三甲


    搜狐体育讯 尽管NBA常规赛只剩下10场左右的比赛就将结束,但是西部赛区的竞争形势仍是一片混乱。9支球队争夺8个季后赛名额的格局仍未改变,每天的比赛结果都有可能导致各支球队的排名变化。目前西部排名第二的火箭队常规赛还剩下10场,火箭官方网站就火箭最终的西部排名做了一次民意调查,结果超过七成球迷认为火箭可进入西部前三的位置。

  “你认为火箭将在西部赛区获得哪个季后赛种子席位?”在参与调查的一万多名球迷中,36%的球迷认为火箭将最终获得西部第三;19%的球迷认为火箭能夺取西部冠军;17%的球迷预测火箭将以西部第二的身份晋级季后赛;各有11%的球迷认为火箭将以第四和第五的身份进入季后赛;4%的球迷认为火箭将获得西部第六。

另外还有2%的球迷对火箭的季后赛前景不抱希望,预测火箭将被挡在季后赛的大门之外。值得注意的是,没有一个球迷认为火箭将以第七或第八的身份进入季后赛。

  截止到3月28日之前,49胜23负的火箭比西部第一的黄蜂(49胜21负)少一个胜场,因相互之间的胜负关系力压湖人(49胜23负)暂居西部第二。西北赛区榜首爵士以47胜25负名列第四,卫冕冠军马刺战绩同为49胜23负但却只能位居第五,太阳47胜24负排名西部第六,紧随其后的分别是45胜26负的小牛、43胜27负的勇士和43胜28负的掘金。西部第一的黄蜂和第九的掘金之间只有六个半胜场的差距,这就意味着任何一支球队都有可能在最后时刻被淘汰出局。

  在火箭剩余的10场比赛中,从3月31日客场打马刺开始,火箭将开始连续五个客场之旅,剩余的四个对手分别是国王、开拓者、超音速和快船;4月10日回到主场迎战超音速和太阳;4月14日再赴客场背靠背挑战掘金和爵士,4月17日赛季最后一战对阵快船。在此期间,火箭的对手中只有马刺、太阳、掘金和爵士胜率过半,而且与这四支球队的对阵结果将直接影响到火箭的最终排名。

  对火箭而言,即将开始的五个客场之旅还不算困难,最重要的将是客场背靠背对掘金和爵士的比赛,与掘金的比赛有可能在很大程度上确保火箭的季后赛名额。从赛程上看,火箭打进季后赛基本没有多大悬念,因此最关键的就是力争季后赛首轮的主场优势。由于爵士已经基本确保了西部前四的位置,火箭要想获得主场优势就必须进入西部前三甲,因此马刺和太阳将成为火箭能否如愿以偿的最大威胁。(搜狐体育 wella)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姚明台下叫好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