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阿联状态回勇砍11分7板 雄鹿负魔术遭三连败

雄鹿vs魔术精彩组图

战报 数据 组图 实录 调查 评论 网友PK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9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密尔沃基雄鹿主场以86-103惨败奥兰多魔术,遭遇3连败,同时这是雄鹿最近14场比赛遭遇的第12场败绩,而魔术的2连败就此终结。阿联状态不俗,他砍下11分和7个篮板。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34-23、26-20、27-20和(魔术在前)。魔术这边,霍华德得到全队最高的25分和11个篮板,刘易斯有16分入帐,阿罗约贡献13分,特科格鲁和库克各自砍下12分,埃文斯拿下10分;雄鹿这边,莫-威廉姆斯得到全队最高的18分,埃维贡献12分,维拉纽瓦有11分和10个篮板入帐,梅森砍下10分。

  第一节比赛一开始,雄鹿连得4分,霍华德大力灌蓝得分还以颜色。魔术连得5分以7-6反超比分,维拉纽瓦上篮得分,紧接着刘易斯外线命中三分球。雄鹿以10-15落后,里德拿下2分,随后霍华德四罚全中。雄鹿防守糟糕,魔术很快确立7分的领先优势。霍华德打出三分进攻,首节结束前4分29秒,阿联换下维拉纽瓦。魔术连得7分取得17分优势,莫-威廉姆斯外线命中三分球。雄鹿突然发威连得8分缩小分差,阿联抢下1个后场篮板。第一节比赛结束,雄鹿以23-34落后魔术。

  第二节比赛一开始,特科格鲁连得4分,魔术打出一波7-2的小高潮。半场结束前8分48秒,阿联两罚全中破蛋。魔术打出一波6-2的小高潮并以47-29取得领先,维拉纽瓦两罚一中,随后杜林上篮得分。雄鹿落后19分,埃维上篮得分,半场结束前4分53秒,阿联中投命中。霍华德两罚全中,雄鹿以34-51落后。梅森中投命中,紧接着魔术连得5分。梅森拿下2分,紧接着杜林上篮得分。上半场比赛结束,雄鹿以43-60落后魔术。

  第三节比赛开始后,莫-威廉姆斯和埃文斯各自拿下2分。霍华德连得4分,雄鹿以47-69落后。莫-威廉姆斯跳投命中,阿罗约连得4分。魔术领先23分,雄鹿随即请求暂停。阿罗约上篮得分,随后维拉纽瓦篮下双手爆扣。无眉大侠再拿2分,不过魔术始终保持着20+的领先优势。该节结束前1分45秒,阿联替补出场。里德外线命中三分球,但紧接着魔术连得5分。第三节比赛结束,雄鹿以63-87落后魔术。

  第四节比赛开始后,两队命中率都有所下降。该节前3分43秒,双方谁也没得分,直到阿联补篮得分才打破僵局。在刘易斯外线命中三分球之后,阿联两罚全中。加祖里奇上篮得分,雄鹿以69-91落后。刘易斯打出三分进攻,紧接着埃维两罚一中。比赛最后3分钟,雄鹿落后20+,比赛进入垃圾时间。最终,雄鹿主场以86-103惨败魔术。

  奥兰多魔术首发阵容:阿罗约、埃文斯、霍华德、刘易斯、特科格鲁

  密尔沃基雄鹿首发阵容:里德、莫-威廉姆斯、鲁芬、梅森、维拉纽瓦

  (搜狐体育 jim)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阿联欲封盖对手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霍华德 | 维拉 | 刘易斯 | 威廉姆斯 | 阿罗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