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巨人力擒神兽火箭险胜魔术 雄鹿主场遭大败(图)

  新报讯奥兰多对于火箭来讲是一个充满复杂情愫的地方,麦迪曾是这里的老大,魔术主教练是范甘迪的哥哥,更重要的是,这里有东部全明星的先发中锋——“神兽”霍华德。北京时间昨天,火箭做客奥兰多,结果,经过一场跌宕起伏、充满戏剧性的比赛之后,火箭以96:94险胜魔术,姚明也在这场全明星中锋之间的对抗中全面胜出。

  开场后,火箭反客为主,姚明连续单打霍华德得手,阿尔斯通也表现积极,两人合力率领球队在开场阶段就占据主动。
第四节开始阶段,火箭掀起一波11:0的攻击波,取得两位数的领先。魔术此时放手一搏,投中三个三分,打出14:4的高潮,在终场前1分钟时追到只落后2分。随后,姚明造成霍华德六犯下场,但两罚只有一中。刘易斯在终场前19秒的三分球将比分追平,火箭最后一次进攻,出人意料地安排阿尔斯通突破上篮,结果偷袭得手。而魔术的最后一次进攻也几乎得手,在终场哨声响起的一瞬,弗耶补篮得手,但裁判在反复观看录像之后判定此球无效,火箭幸运地赢得比赛。姚明在和霍华德的较量中全面胜出,姚明得到了26分10个篮板,而霍华德不但6次犯规被罚下场,而且只得到了16分8个篮板。对于场均15个篮板排名NBA之首的霍华德而言,这是他本赛季第三次篮板没上双。

  火箭赢得漂亮,同时出战的雄鹿却是输得痛快,在主场同奇才的比赛中,雄鹿以77:101大败。里德的因伤缺阵让雄鹿的战斗力大为减弱,他们面对奇才显得毫无办法,半场就落后21分(31:52),第三节结束分差已拉大到30分(49:79),比赛也就此进入垃圾时间。贾米森砍下24分,维拉纽瓦得到雄鹿最高的20分,不过有14分是在第四节的垃圾时间里获得的,阿联只得到8分9个篮板。

  新华社发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