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08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诸强动态

检讨发挥不理想导致失利 塞尔比投入世锦赛备战

  华奥星空北京3月29日电(记者 陈浩) 红河实业2008年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半决赛中,如日中天的马克-塞尔比3比6负于前世界冠军肖恩-墨菲无缘决赛。塞尔比认为今天的发挥不好,回去后将备战世锦赛。

  对于本场比赛,塞尔比说:“这场比赛我发挥得不好,除了有一局打出高分,其余的都打得不好。

墨菲在这场比赛也没有发挥出最好的水平。他的安全球并不是滴水不漏,也留给我很多机会,但我没有把握好。”

  谈到本次中国公开赛的整体表现,塞尔比说:“这次比赛的发挥还不错。本赛季我已经赢得了威尔士公开赛的冠军,还打进了几次半决赛,现在的排名也不错。”

  中国公开赛之后就是本赛季的收官之战世锦赛,而去年的克鲁斯堡盛会,塞尔比屈居亚军。对于备战世锦赛,塞尔比说:“回去以后会每天进行几个小时的练习,争取以最好的状态迎接世锦赛。”(完)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塞尔 | 墨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