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轮 > 成都谢联VS辽宁 > 最新动态

中超开幕式奏响和谐乐章 3000小学生中超铸五环

  昨日,为成都体育中心中超揭幕战添彩的,除了足球队员们,还有接近3000名成都市泡桐树小学的小学生。他们用整齐的队形摆成了一个足球场大小的巨型奥运五环(上图),配合着轰响的音乐“超越”,演绎了开幕式“奥运中超共和谐”章节,成功拉开成都球队回归中超序幕。

  “我昨天晚上激动得睡不着觉。”拿着绿色丝带的三年级女生倪雪说,为了表演成功,全校一到六年级的2760名学生和140名老师齐心协力排练了一个月。据了解,为了借此感悟体育精神,该校师生昨日都是从学校花了40分钟时间走路到成体中心的。


  “雄起,雄起!”和孩子一起看球的家长们也成了昨日球场看台上最卖力的粉丝,郑钧文的妈妈告诉记者,这几日孩子都神气得不得了,能参与到奥运活动让孩子很骄傲。

  实习记者肖笛摄影朱建国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