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轮 > 武汉光谷VS广药中一 > 最新动态

穗汉首战对阵老东家 王小诗“回家”叹不易(图)

王小诗刚加盟广药就要对阵老东家。

  穗汉首战,广药后卫王小诗无疑是最引人注目的。本赛季,他刚刚从武汉队转会至广州,转投广州队的首场比赛,他面对的就是自己的老东家。不过,王小诗能否获得出场的机会还是个未知数。

  回到武汉,王小诗的第一感觉就是亲切,“我从小在这座城市长大,没想到会去别的球队踢球。虽然只离开了3个多月,但我感觉像离开了3年。又回到武汉感觉好极了,实在太想家了,一个人在外面闯荡不容易呀。”

  谈到这场比赛,王小诗表示自己感觉很复杂。
“作为职业球员,我告诉自己不要去考虑对手是谁,我要做的就是发挥自己的水平,打好这场比赛。但对手实在太特殊了,总有一种怪怪的感觉。”他说。

  今年广州队的引援动作很大,各个位置上都引进了不少有实力的球员,初来乍到的王小诗不得不为了一个主力位置而去拼命,“这一段时间以来我真的练得很苦,我对自己说,既然选择出来闯,就一定闯出一个名堂。”

  当被问到怕不怕主场的球迷嘘时,王小诗说:“新华路的球迷恐怕是全中国最懂球的球迷。我在这里踢了这么多年的球,已经不怕球迷嘘了。如果有机会上场,我一定会发挥出最佳水平,我觉得,只有踢出最高水平,才是对家乡球迷和家乡球队的最好尊重。”

  不过,王小诗能否在比赛中获得出场机会,还是个未知数,沈祥福说:“他脚上还有点伤,而且打武汉让他上的话,可能他的压力会很大。”

  时报武汉专电 记者 徐立和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