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轮 > 武汉光谷VS广药中一 > 最新动态

武汉主场开始中超第一战 广药恐难全身而退(图)

4年前,沈祥福带领的国奥队就是在武汉折戟沉沙的。

  时报武汉专电(记者徐立和)昨天下午,2008赛季中超联赛大幕正式拉开。今天下午,中超新军广药中一队征战中超的第一战将在江城武汉打响,新华路体育场将见证广州足球重返顶级联赛后的首场比赛。不过,面对本赛季雄心勃勃的武汉队,广药队的第一战并不轻松。

  广药队是前天晚上抵达武汉的,昨天下午,球队一行来到新华路体育场进行赛前适应场地训练。不过天公不作美,武汉这几天雨不停,昨天还下起了大雨,体育场内场封闭,广药队的训练被迫放在场边的一小块凹凸不平的草地上,沈祥福只能安排一些简单的有球训练,让球员们保持感觉。
在大雨再度来临之前,训练也草草收场。由于气温比较低,从头到尾,队员们甚至连外衣都没有脱。

  “到了这个时候,该有的都有了,没有的也来不及了,”对于无法进行适应场地训练,沈祥福并不是特别在意。他说:“对于我们队伍来说,什么场地都适应过了,这个场地挺不错的。”

  对于沈祥福来说,武汉给他留下的记忆并不美好。2004年,他带领的国奥队就是在这里折戟沉沙。4年过去了,今天连天气都是如此相近。“第一场比赛,对于我们来说是个考验,特别是对于我们的自信心,毕竟我们刚刚上来的队伍,紧张是难免的,因此,对于我们来说,胜平负都是很正常的结果,”沈祥福在展望广药队的首战时说。

  对于新华路体育场,沈祥福也并不陌生,作为国安主帅的时候,他就带队来这里打过比赛。“武汉的主场很有气氛,武汉队也是一支技术不错的队伍,他们的速度也很快,”沈祥福深知首战的艰巨性,“我们困难很大,我们的心态很关键,要把平时练的发挥出来。”

  上赛季,武汉队在新华路体育场全赛季保持不败,广药要想全身而退难度不小。据了解,本赛季,武汉队的投入达到了6000万,对于新赛季野心勃勃。而对于联赛首战,他们的目标不二,那就是全取3分。赛季前,武汉队在热身赛中保持不败,目前全队上下心气很高。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沈祥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