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延边足球俱乐部 > 延边动态

热身赛延边2-1胜青岛海利丰 不败战绩结束春训

    搜狐体育讯 3月27日和29日,正在青岛进行春训的延边队迎来了热身对手青岛海利丰。在首回合的较量中,两队均无建树,0:0握手言和;第二回合延边队的郑林国和朴成率先发难,上半场即两度攻陷对手的城池,虽然下半场海利丰扳回一球,还是1:2负于对手。

  还有一周中甲联赛就要鸣哨,延边和海利丰对开赛前的最后两场热身赛极为重视,两队不仅共同租借了比赛场地,还按照联赛的标准,每场比赛每队只能换3名队员。

  27日下午2点,首回合比赛开始。海利丰一开场便派上全部主力,原大连实德队的奥兰多和试训的韩国外援也在其中。延边队仍然排出擅长的442阵型,由于梁明有病在身,在中后卫的位置上派上了韩光华出战,而锋线位置上仍由外援桑托斯和内援张树栋担纲。本场比赛,双方打得都很保守,虽然延边队在场面一度非常占优,也形成了几次破门的机会,但由于临门一脚欠佳,没有攻陷对手的城池。反观海利丰也没能抓住战机,两队只能0:0以平局收场。

  29日下午2点,两队擂响了第二回合比赛的战鼓。延边队一改首场比赛的保守打法,利用边路的扯动,快速攻入对方腹地。凭借高大中锋桑托斯的能力,延边队很快搅乱了对手的防线。左前卫、老队长10号郑林国再显杀手本色,率先洞穿了对手的大门,延边队1:0领先。上半场结束前,小将15号朴成接队友的妙传锦上添花,延边队2:0扩大场上优势。

  下半场,净吞二蛋的海利丰孤注一掷,大肆压上,延边队以防守为主,不失时机地进行有效的反击。海利丰抓住延边队的防守漏洞扳回一分。比赛最终定格在2:1,延边队取得了胜利。至此,延边队在为期半个月的青岛春训中,已经完成了全部的3场热身赛,其中,1:1战平中超球队青岛中能,0:0战平青岛海利丰,2:1战胜青岛海利丰。

  延边队主教练赵永远对延边队最后3场热身赛的表现非常满意,他认为延边队状态上佳,比赛过程很好,比赛结果也不错。

  4月2日,延边队将返回延吉,备战12日同北理工的首个主场比赛。 (大壮)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桑托斯 | 郑林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