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轮 > 北京国安VS河南四五 > 最新动态

贾秀全:客场输给国安不冤 相信河南明天会更好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中超联赛新赛季全面开战,客战北京的河南队被国安两球打败,遭遇新赛季的首场失利;不过赛后,主教练贾秀全对球队的表现表示满意,并认为输给国安不算冤,毕竟对手是中超亚军,还是主场做战。

  出现在丰台体育中心,贾秀全俨然是河南队最受关注的人,毕竟在过去几年,贾秀全一直在国字号的青年队贡献着自己的力量,这也让贾秀全在媒体圈有着广泛的人缘,所以相熟的记者们都抱着来丰台看看贾秀全的目的,来观看国安与河南的比赛,这也让丰台体育中心出现了不少平时难得一见的媒体老记。

  输掉比赛,贾秀全在发布会上对自己的球员们依然是赞扬:“我们的队伍现在还不在比赛的状态,重新开始新赛季的联赛,一切还需要进一步的去磨练,相信我们会一场比一场打的好。”

  发布会上,贾秀全的话很短,几乎就这么几句;不过回到驻地酒店,面对相熟的记者,贾秀全的话开始多了起来:“现在队伍比去年年轻了不少,人员上也有不少变动,应该说今天我们踢的还是不错的,不过国安是主场,是去年的亚军,我们输给他们也在情理之中。”

  从贾秀全的话能感受到他内心的平静,不过贾秀全还是对那两个丢球有点遗憾:“那两个球丢的不大应该,第二个不用说了,完全是自己后卫不坚决,第一个角球漏人了,让国安最矮的队员找了个空子。”

  尽管输了球,贾秀全还是对球队很有信心:“河南这个俱乐部很不错,队伍肯定能慢慢的打好,现在都是在磨合阶段,一步一步走吧,我相信这个队伍能越来越好。”

  说完了联赛,贾秀全还是不经意的问起记者是否还跟着国奥采访,不过由于贾秀全当天晚上要回家陪伴家人,这次面对面的谈话并未持续太长时间,贾秀全说:“到了河南当教练,真是好长时间没回家了,晚上回去休息一晚,明天上午还得飞回去,有机会河南咱们再见面吧。” (搜狐体育 徐江)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秀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